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唐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 奉旨承婚:邪王甜宠小萌妃
    邪王甜宠小萌妃
    被逼婚男方嫌她天生痴傻她厌对方是匹种马我非他不嫁她随手一指正中某男眉心他是史上最讨厌女人洁癖最严重的只是被人不小心碰了衣角就活生生砍断别人双手的晋王燕楚甩了渣男抱上晋王这只金大腿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个毛啊谁说这厮不近女色来着魂淡她可不可以退货
  • 超级僵尸
    超级僵尸王下载
    他被千年僵尸所咬变成僵尸,倒霉的是他被一个可恶的阵法送到烽火连天的抗战年代,更倒霉的是在那个年代居然总有美女跟他过不去不死不老,经历岁月长河,他终于回到了现代,迎接他的,又是一段奇特无比的人生滔滔江水,尽往东去;僵尸人生,焉知非福。《超级僵尸》铁杆粉丝群:129910712分享书籍《超级僵…
  • 黄色乱小说
  • 亿万爹地:驱魔妈咪鬼宝宝
    亿万爹地鬼宝宝
    三百六十五章太便宜了“这就是区别,吃感冒药还白天吃白片,晚上吃黑片那,我们店也是拿这个区分的!白天的员工上班还是只能拿两千块的,像你这样上夜班的可是拿五千块一个月的。.vodtw.不就是一件衣服吗,什么颜色还能怎么的,黑白灰还是永远不变的流行色那,糖果色的穿一阵就成土鳖,真的别跟颜色较劲了…
  • 毒女王妃
    毒女王妃
    穿越幼女,目睹生身母亲被逼自尽,姨娘继室,无良生父,各种打压下艰难长成。谁知商女难养贤良,斗亲父,斗后娘,斗姨娘,斗弟妹,成就毒妇之名。初爱,一句商女难为妻,让他退缩,只能许以妾位,愤然出走,挥剑斩情丝。再爱,他不畏人言,真心相待,许以一生一世一双人,欣然点头,商女入王府。且看商女毒妇,如…
  • 别云恩仇录
    云天恩仇录小说下载txt
    十六年前,北冥魔神凭一身诡异至极的功夫,在武林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最终被纯阳派和峨眉派的首席大弟子联手击落山崖。十六年后,当年的英雄少年早已结婚生子,尽享天伦。然而,曾经未了的仇怨,却在暗中悄然发酵。危险,已然临近。中原武林又将掀起怎样的狂澜?如今的少年少女又将如何踏平坎坷?
  • 唐门毒宗
    男主女主是慕君吾,唐九儿,子琪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19424日VIP完结 119.29万字2670.13万阅文总点击151.01万总推荐 大喜之日,灭门了。 底层草根,当门主了。 蠢萌村姑,嫁天才男神。 撼动天下,她要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她又抛夫弃子了 嗯,她跑了 女主成长型,纯美乐观正能量。 背景为五代十国。 女强正剧毒…
  • 鬼妖神医
    男主女主是鬼行天,唐飞燕,凤洛秋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名扬武林的鬼妖神医,江湖最神秘的鬼家继承人。他身为医者,却不喜医人。他喜怒无常,视人命如草芥。他用毒的功夫天下无双,他的冷漠天下皆知。结果却在逃婚途中遇到一个命中煞星新书求收藏,求推存,谢谢大家请我吃饭!”某女毫不客气的开口冷眼扫过,无视之。“你不请我吃饭我会饿死,而我死的原因是因为你…
  • 唐门毒宗
    小说《唐门毒宗》TXT百度云
    大喜之日,灭门了。底层草根,当门主了。蠢萌村姑,嫁天才男神。撼动天下,她要云卷云舒。云卷云舒,她又抛夫弃子了嗯,她跑了琴儿肥来啦,新书开始。一日两更,7点/12点。欢迎追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唐门毒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新江湖演义
    小说《新江湖演义》TXT下载
    新江湖演义作者:月寒羽1甲戌年,三月初六。满月,明月,明如艳玉。地点:河北保定府,雁门。红墙绿瓦的大殿,屋宇轩昂,足足可容得下五六百人。大殿内,灯火辉煌,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与欢乐。暮春的夜风,本是温柔如美人的蜜语,这个夜晚,却有些诡异。天气骤变,夜风冰冷,落在人的脸上,似刀割剑划。大红色的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