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唐燕妮】的小说是什么?
  • 缘分编辑器
    男主女主是李森,皇甫,清清的小说是什么
    缘分编辑器,所谓缘分,有缘也有份,这不是一句废话吗!接着看,每一个不懂交际的男人总是有心中的渴望,可是因为不善交际,所以错过了多少姻缘,那么请使用本软件吧,保证你即便是跟木头也能引起她的注意,如果一次相遇不行,那么两次了?三次了?如此机会足够让你抱得美人归。开不了口?没关系,那就让她喜欢上…
  • 都市的天神
    小说《都市的天神》TXT下载
    《都市的天神》故事提要——夏麟钰是一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怀揣着忐忑的心理等待着自己未知的分数。却因为误食的一颗小丸子不经意间已经让他走入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层面。各种神奇的能力给予夏麟钰的超强震撼:超强体质、元素控制、异兽召唤、特殊异能......"额,弱弱的闻一句,我吃的那个丸子是不是葫…
  • 爱上离婚女人
    爱上离婚的女人
    凌玲:一个离婚女人,带着女儿净身出户。前夫的处处为难,让她难以生存。段子龙:段氏集团少东,因为无聊,想着改造好友的前妻,让她成为一个自信的成功女人,让她恢复婚前的容貌,让好友后悔离婚。没想到在不知不觉中,他居然爱上了好友的前妻,一个后悔的游戏,后悔的人不止是好友还有他自己。莫少杰:广告界龙…
  • 半枝野玫瑰
    尤然沈琮韫《半枝野玫瑰》
    主cp:超苏的花心翩翩公子哥×骄矜冷情美艳女明星副cp:冷酷口是心非竹马哥哥×乖巧安静富家小女儿程槜×尤然周一×林若瑄尤然,娱乐圈一个边缘到不能再边缘的小明星,但也有不少粉丝爱她。要么爱她冷艳,爱她潇洒,爱她高不可攀,爱她惊鸿一瞥便是出圈神图。只有程槜,爱她被粘稠的欲望倾覆时,挣扎愤怒的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