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唐晓芸】的小说是什么?
  • 浮生一梦
    浮生一梦小说
    一位青春少女怀着对爱情的憧憬,对梦想的追求,走出校园,步入社会,但是迎接她的不仅仅只有玫瑰的芬芳,更有满路的荆棘。在一系列意想不到的遭遇之后,她像一只迷途的羔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失了方向......
  • 侠客英雄录
    侠客英雄传1
    覆天魔教兴风作浪,诸多门派惨遭灭门,中原武林一片混乱,为止魔教雄霸江湖,为止妖人荼毒武林,八大门派组成联盟,为武林公道,为武林未来,为心中正义,为所爱之人,奋起而战。乱世出英雄,侠客卷风云,侠客英雄书写自己的江湖传奇。
  • 超念觉醒
    超念觉醒顶点小说
    从来都不是力量选择了你,而是你选择了力量。平凡的墨仁,在命运的分叉口选择了一个充满了荆棘与坎坷的道路,但他却偏要以自身的意志将沿途的一切阻碍全部碾碎。异能就是无脑?念动力就烂大街?控制物体就真的如此不堪吗?用念动力甩出一颗子弹,你需要上千焦耳的能量,但却足够你扣动数千次扳机,沉重的石块只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