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唐太宗】的小说是什么?
  • 贞观女相
    男主女主是唐太宗,长孙,李元嘉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VIP20200513完结 二十一世纪夺宝特工,魂穿跑偏的大唐贞观。 前身惹是生非女祸害,今朝洗心革面立贤名! 谁说女子不如男?且看一代贞观女相如何带领跑偏的大唐,跑的更偏。 千金奋斗热血生死大爱魂穿
  • 贞观女相
    男主女主是唐太宗,长孙,李元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贞观女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汇金(起点VIP完结) 西突厥损了些人手,吃了些亏,却也从容退去,薛延陀因为付出了一定代价,故而不敢贸然追击,更不敢深入西突厥腹地。 二者也因此结下深仇大恨。 起先因西突厥与大唐为敌,房遗玉、侯君集分两次将之教训一番,导致他们实力衰退…
  • 盛唐秘史(出书版)
    唐太宗李泰《盛唐秘史(出书版)》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盛唐秘史作者:笑晨曦正文前言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不是我爱你你却不知道,而是彼此相爱却距一步之遥一直很想写贴近历史的故事,一直很想写关于大唐的故事,一直想写一个奇特女子…
  • 盛唐秘史 凤鸣九霄
    男主女主是唐太宗,李泰,承乾的小说是什么
    《盛唐秘史凤鸣九霄》出书版完结 作者:笑晨曦月草剑 前言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不是我爱你你却不知道,而是彼此相爱却距一步之遥 一直很想写贴近历史的故事,一直很想写关于大唐的故事,一直想写一个奇特女子的故事。她的地位不高,也不必太聪慧,不必太漂亮,不必太能干在我心中她应该是非…
  • 贞观女相
    小说《贞观女相》TXT百度云
    《贞观女相》故事提要——二十一世纪夺宝特工,魂穿跑偏的大唐贞观。前身惹是生非女祸害,今朝洗心革面立贤名!谁说女子不如男?且看一代贞观女相如何带领跑偏的大唐,跑的更偏。
  • 玉帝传奇
    玉帝传奇28
    从盘古大神开天辟地直到魔幻手机傻妞问世,其中包括女娲造人,玉帝登基,伏羲明道,玉皇大帝创造上古四大僵尸王,大闹天宫,劈山救母,治理弱水,封神之战,水漫金山,女娲补天,宝莲灯的来历,罗喉葬月,女娲灭世,人神之战,盘古一族的来历等等一系列故事。
  • 青少年必备的中国文化常识
    小说《青少年必备的中国文化常识》TXT百度云
    青少年必备的中国文化常识青少年必备的中国文化常识
  • 这个历史聊天群有亿点怪
    小说《这个历史聊天群有亿点怪》TXT百度云
    这个历史聊天群有亿点怪,里面都是历史名人:始皇帝,诸葛亮,曹操,朱元璋,武则天,赵匡胤,李世民,李白,崇祯皇帝,隋炀帝李白来到贞观年间抄自己的诗词,让将来的自己无路可走!诸葛亮,曹操,朱元璋,吕布成了武则天的大臣,猛将!始皇帝,白起,项羽在汉末三国重建大秦!刘邦,刘婵,刘备,在宋朝当起了咸…
  • 天子聊天群
    小说《天子聊天群》TXT下载
    当秦始皇和汉武帝在一个群,当武则天遇上慈禧太后,明成祖和乾隆的对波,元顺帝对线成吉思汗,大佬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且看我一个萌新小白如何在天子帝......
  • 大唐励精图治十二年,才知是西游
    男主女主是李泰,李承乾,唐太宗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贞观大唐,成为唐太宗最宠爱的皇子——魏王李泰李泰表示完全没有压力。开局先娶武媚娘,然后随便搞搞改革,江山、美人,他全都要!长孙无忌、房玄龄等朝廷重臣拥戴他。生活翻天覆地的百姓们人人为他歌功颂德。可忽然有一天,唐太宗却告诉他,自己夜里梦见了泾河龙王,这老龙说自己为了打赌犯了天条,求唐王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