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唐兆龙】的小说是什么?
  • 重启1990之资本帝国
    王晓东王晓《重启1990之资本帝国》
    五十出头的小市民王晓东陡逢人生大变,在痛苦和屈辱中窝囊的死去,再睁眼时,竟回到了1990年的春节。一个原本只想赚钱复仇的中年大叔,却靠着前世的信息积累,在这个滚滚而来的大时代里,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创造了一个庞大的资本帝国!他的名字有如流星划过天际,经过开始的绚烂之后归于平静。他陨落了么?…
  • 那刻风起:重生
    男主女主是乔斌,赵思雅,韩若曦的小说是什么
    斩尽这世间所有邪恶,扫平这天下诸般不公!乔斌,既重活一世,便要将那千疮百孔的网,垒成坚不可摧的墙。黑暗只是他的手段,光明才是他的归处。
  • 第一嫡女
    第一嫡女
    这是一个女主改变母亲,抛弃凤凰男,征服忠犬男的故事。这是一场忠犬男和腹黑男的较量新生而来的杜红笺从家徒四壁走向高门大宅,见招拆招,誓步步荣华。青云路,我来;黑锅,你背;男人,你要?我睡了先!——————————杜红笺:此情若是长久时,你若无情我便休。男主:碧落黄泉,生死不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