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周辰义】的小说是什么?
  • 知心惟有云
    小说《知心惟有云》TXT下载
    苏筱云的订婚夜,新郎无故失踪,眼看就要成为全城笑柄,周辰义的突然出现,帮她解了围。从此他们之间便有了交集,最初只是互相利用的协议关系,可一次次生死考验,让他们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世人都说他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但只有苏筱云知道这是他为自己披上的一层保护色。大家都以为她是养尊处优的千金小…
  • 知心惟有月[民国]
    小说《知心惟有月[民国]》TXT百度云
    “乱世浮生,难许痴情”申城首富苏家的千金大小姐苏筱月的订婚夜,青梅竹马的新郎无故失踪,眼看就要成为全城笑柄,大名鼎鼎的周家三少周辰义的突然出现,帮她解了围。从此他们之间便有了交集,最初只是互相利用的协议关系,可一次次生死考验,让他们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世人都说他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但…
  • 如果你愿意的话
    男主女主是闻旭,张心颖,赵景谦的小说是什么
    +++路诗是个段位不高的绿茶,找个有钱的男朋友,嫁个有钱的老公是她的目标。+++闻旭意外闯入她的生活,除了长了一张好看的脸,不是有钱人就算了,土不啦叽,工作性质常年在外,完全不是路诗理想中的那个人。++++++反差的二人,却在时间流逝中,摩擦出了火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