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周衍卿】的小说是什么?
  • 大叔来势汹汹
    大叔汹汹来袭
    结婚三月,老公因病去世,她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众所周知名门周家大少爷,病入膏肓,根本无法行夫妻之事,一夕之间她成了人人唾弃的荡妇。当她成为众矢之的,百口莫辩时,他立于她的跟前,看着她的眼睛,幽幽的说:“我的。”他眼里明明带着讥讽,却依旧向她伸出了援手。她心悸,却无从选择,即是万丈深渊,当下也…
  • 大叔来势汹汹
    男主女主是周衍卿,窦兰英,孙杰的小说是什么
    《大叔来势汹汹》作者:唐颖小 结婚三月,老公因病去世,她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众所周知名门周家大少爷,病入膏肓,根本无法行夫妻之事,一夕之间她成了人人唾弃的荡妇。 当她成为众矢之的,百口莫辩时,他立于她的跟前,看着她的眼睛,幽幽的说:“我的。” 他眼里明明带着讥讽,却依旧向她伸出了援手。 …
  • 寂寞寂寞就好
    寂寞读音
    结婚三年,她一个人独守空房,做着有名无实的名门韩家二少奶奶。他在外头招蜂引蝶,绯闻无数,她泰然自若,横扫所有想要上位的女人。韩太太的位置,稳如泰山。传闻,宋灿蛇蝎心肠,表里不一,不择手段,才得以上位,嫁给韩溯,韩家甚至连一场婚礼都没给她办,可惜留住了人却留不住心,注定守的是活寡。真爱出轨亲…
  • 一枕槐安(1v1)
    小说《一枕槐安(1v1)》TXT百度云
    n2qq.com(结局圆满,1v1)白乔从摘得影后桂冠到跌落谷底不过朝夕。人说,她是咎由自取。水深火热之时,她攀上了温城矜贵傅西岑。酒店套房里,她笑得妩媚:“傅先生,我相恋一年的男友转眼间变成了你表妹的未婚夫,而我成为了网民眼中口诛笔伐的情妇,不如我跟你滚了然后恶心他们怎么样?我还是处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