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周蕾】的小说是什么?
  • 百合劫
    [小说]《百合劫》完结 作者:妖叁 窗外冬日的暖阳从病院的玻璃窗里洒进来,照的地上一片光亮,满大街的年
    《百合劫》完结 作者:妖叁 窗外冬日的暖阳从病院的玻璃窗里洒进来,照的地上一片光亮,满大街的年货从城头摆满了城尾,又是一年过去了,岁月私密的情绪幽思啊,时光再流逝,可总有些情流淌在我们心间。 生成丽质的蓝素汐,桃花玉面的阮素茗,神清骨秀的何小卿,妩媚绰态的周蕾,甚至湘纹飘逸的楚子衿…
  • 我是保安
    我是小保安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保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0685
  • 明天.When did your heart stop loving me
    [小说]《明天.Whendidyourheartstoplovingme》完结 作者:宁远 周蕾陪李萌雨去
    《明天.Whendidyourheartstoplovingme》完结 作者:宁远 周蕾陪李萌雨去给她妈妈挑生日礼物,李萌雨说给她妈妈买个手链。来到柜台周蕾看着琳琅满目的项链发呆,不禁去抚摸胸前的月牙项链,想起夏小柯说的听说项链圈住一个人,也会圈住那个人的心真是很可怕的魔咒,为何当初她没…
  • 豪门替嫁:重生王牌大佬
    重生王牌大佬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宠文、打脸、虐渣、双强!】自幼被父母抛弃,在乡下长大的宋婳,某天突然被豪门父母接回家中。父亲告诉她:“你跟你妹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的前途无可限量,是翱翔九天的凤凰。自然不能嫁给一个残废!便宜你了!”母亲警告道:“郁家家大业大,能代替你妹妹嫁过去,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别…
  • 从武侠偶像开始
    从武侠开始 小说
    使用超能力的欧洲超级英雄们向东方武学界发起7vs7挑战,吾等怎可坐视不管?可是选拔中欧对抗的参赛者的任务交给选秀偶像的娱乐节目是什么操作?练习时长两年半的林逸只能带着这个沉睡许久的系统,报名了这个愚蠢的娱乐节目群:1002794272(武德纠察队)
  • 超级入侵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振宇,周蕾,吕承旭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入侵系统》少年叶振宇原本只是一名无所事事的高中生,学习稳定,保持在年级倒数三名之内,从未超越。偶然的机缘下得到入侵系统,从此考试信手拈来,随随便便赶超学霸。强身健体,异能任意使,校霸来了踩脚下,不要太爽。...
  • 娱颜鸿门
    男主女主是焉亦行,莫思立,莫思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红透半边天娱乐圈当红小生,她是拥有神秘背景却为了梦想离家出走独自打拼的化妆师,一场来自家族的追逐让他们偶然相遇,一场鸿门宴在她的帮助下他成功翻盘。一场对赌,他们成了一根绳上的同伴,陪伴彼此到巅峰时却发现这一切才是真正鸿门宴的开始无论过程是否磨难世界是否黑暗,他们从始至终彼此陪伴,他把她…
  • 超级修仙高手
    超级修炼高手
    修行数千年的修仙者重生回都市,在现代社会中各种诱惑下他能否恢复原来修为,得道飞升?现代人又是怎么看待这个异界来客?霸道总裁,纯情校花,妩媚少妇扑面而来,林墨又能否坚定道心。其实这是个修行高手在都市中扮猪吃老虎的故事。
  • 穷小子的桃花劫
    穷小子收校花的小说
    本文讲述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穷小子,面对不断发展的社会,努力奋斗赚钱,纸醉金迷中产生的关于爱情,财富,婚姻等等不同的纠葛的故事。
  • 逆袭风云
    武侠之逆袭风云
    一个胆小懦弱的屌丝自从进入中职学校的认识一群铁哥们,在遇到一帮又一帮的铁哥们,经历过一个小的社会的洗礼后,走向社会这个艰辛的路程,铁哥们之间的互相帮助最后成为人中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