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周莲娜】的小说是什么?
  • 四叶草的天使
    天使四叶草
    雪林,一个毕业后80后的梦想女孩,为了今后的生活,努力寻找着自己的定位。宜琳,雪林的同胞姐姐,电台著名DJ,长相甜美文静,脾气火燎,追求者甚多。两姐妹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导致身份互换,命运的四叶草该如何让原本的两人归位,心属的那个‘他’发现后,该如何挽回自己的恋人?......
  • 早安,总裁大叔
    男主女主是商亦臣,秦歌,顾宁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早安,总裁大叔!作者:柠堇小说阅读网VIP2013.7.12完结早安,总裁大叔!的简介:刚参加完高考,就被火速拉去相亲,秦歌顶着一身太妹装,毫无压力的接受了未来公婆的审查,然后就对方鄙夷的目光中,看到了相亲对象那张熟悉的脸三年前,为了争一口气,她抓住了一条救命稻草,却不知道这根绳索,…
  • 情定大饭店之爱在台湾
    情定大饭店之爱在台湾
    东森电视台的直播节目上,她当着岛内1800万人民澄清道:“我与云山集团的卫先生,并非大家想象中的男女朋友,更永远不可能涉及谈婚论嫁!”卫秋霁饮尽杯中的金酒,唇畔浮起讥笑:她的话语居然如此决绝到没有退路。可是,就在昨夜、昨夜以前的夜夜,她还与他执手相握,抵死缠绵。究竟是精明还是愚蠢?她放着豪…
  • 祸之恋
    小说《祸之恋》TXT百度云
    作者:姚海纹第1章神秘来客关书爱可说是“老处女”的绝佳形象代言人。中分的长发在颈后一丝不苟地结成一束,金框扁形眼镜楞是把人衬得俗气了好几分,不论春夏秋冬都是深色裤装,完全的老妈子打扮。而最令人无法苟同的,是她固执古板的性格。总是紧紧抿着的嘴角从来不见向上弯的弧度,不管是对自己的学生还是同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