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周建中】的小说是什么?
  • 庄周有弦意
    男主女主是庄文弦,周亚昕,肖寄薇的小说是什么
    所有人都知道,周雅意和庄文弦不和除了他们自己微博不互关!同台不合作!私下不交流!传闻还在某巨星演唱会后台打过架!然后两人突然闪婚了!exm!整个娱乐圈都懵了,这炒作这吃相结婚录像,摆拍!综艺日常,剧本!心声吐露,演戏!然而当庄文弦的某位知名粉丝被网友扒皮后卧槽!脸好疼!饭圈粉丝们集体献上膝…
  • 那年爱情
    那年爱情
    一桩凶杀案让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十年的爱恨在时空的穿越变化中交织,扑朔迷离的案情在爱恨的交织中渐渐浮出水面,可是结局该是什么呢?......本书计划为1oo万字内长篇小说,试图阐述7o和8o后一代因为信仰缺乏后所面临的迷茫......那么,什么是我们的信仰呢?爱是信仰吗?我始终觉得,创作和生…
  • 偷腥年代
    重生偷腥时代
    一个热血青年,为了母亲犯下命案,孤身杀进长三角,白手起家,从一个放在哪里都不起眼的小人物卯足了劲的往上爬,用了十年的时间住上了长三角最豪华的房子,喝最好的酒,抽最好的烟,数过十一位数的钱,娶了长三角最漂亮的女人做老婆,睥睨八方,谁见了都得恭恭敬敬的尊称一声张爷!张家男人,惊艳世界!每个人心…
  • 姐姐去哪了
    爽死姐姐了了
    军人世家第五代只有姐弟两人,姐姐经商成了女强人,弟弟入伍做了八年特种兵。姐姐突然失踪,弟弟强行退伍回家调查姐姐失踪之谜,慢慢揭开一个久远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