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周宏海】的小说是什么?
  • 55度螺纹人生
    55度螺纹
    55度螺纹人生(姚璎)
  • 全能捉鬼系统
    全能捉鬼系统小说
    【【上巳祭灵异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意外获得全能捉鬼系统,罗林的生活变得不一样了。系统自带驱魔人、僵尸王甚至是异能者属性。从此,罗林拳打千年罗刹,脚踢巅峰法师,暴揍三界邪祟,狂殴六道妖魔。驱魔人:符印在手,天下我有;僵尸王:三界六道,唯我永生不死;异能者:我是最后一个XMEN。
  • 做人从出名开始
    做人从出名开始
    一只成了精的黑猫,意外的有了一次做人的机会,成为了它曾经最羡慕也最讨厌的人类。不过,第一次做人的林子夜感叹道:“做人好难啊!”。于是开始抄书,写歌,编剧本不知不觉踏上了异界的成名之旅。最后有名又有钱的林子夜发现,“做人好爽啊!”
  • 病娇相公农家妻
    相公家法娇妻
    农家如此多娇,引无数奇葩竞折腰。顾小满睁眼看着这一群牛鬼蛇神,蓦然冷笑。来一个打一个,来一双虐一双,势要在这鸟不拉屎的穷山沟里闯出一片天。不过等等,便宜相公不是个病秧子吗?++++++++++++++++++++++++++++++++++++++++++++新书发布,求收藏求票票各种求~…
  • 预言师之为你钟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