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周凯元】的小说是什么?
  • 狂神进化
    男主女主是吕重,颜妍,赵紫玉的小说是什么
    《狂神进化》全集 作者:逆天而翔 一个平凡的高三学生吕重无意间得神秘珠子的认主,并融合了远古封神时期强大炼气士瘟神吕岳的一段记忆。 记忆中,有着古怪的修炼功法,有着诡异的布施瘟疫、操控病毒的法门。 于是,都市中的新一代至尊狂神悄然诞生! 第001章天才之殇 ps:新书上传,请大家…
  • 狂神进化
    狂神进化小说免费阅读
    宁罪阎王,莫惹狂神。一个平凡的高三学生吕重无意间得神秘珠子的认主,并融合了远古封神时期强大炼气士瘟神吕岳的一段记忆。记忆中,有着古怪的修炼功法,有着诡异的布施瘟疫、操控病毒的法门。于是,都市中的新一代至尊狂神悄然诞生!他的所有敌人必将受到病毒的惩罚。他的所有朋友将得到最好的照顾。在他的面前…
  • 国名男神是女生:北爷,等你撩!
    重生国民男神北爷等你撩
    【女扮男装,1v1】某天,苏大神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个胖子,没事儿,胖子就可以,咋可以减肥。谁曾想,这货居然还是个“太监!”没事儿,苏大神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可以男女通吃。最关键这货还想达到娱乐圈顶峰,苏大神汗颜,没事儿,这也不是问题,就当是占用他身体的赔偿,虽然她也不想要这个身体。从此苏大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