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周兰香】的小说是什么?
  • 六零时光微微甜
    六零时光也微微甜
    周兰香是红旗大队第七生产队最漂亮能干的媳妇,谁都不会相信,她父母和公婆早就心照不宣,她嫁过去就是给王家做牛做马报恩的。可是她忽然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了自己未来一辈子的事。不听话爹娘就打断腿!伺候了一辈子的公婆骂她是不生崽的母猪!卖血养大的养子养女竟然是丈夫在外面跟寡妇生的野种!梦醒了周兰香…
  • 都市小神医
    男主女主是吴明,杜雨彤,黄小毛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神医,自幼参军。一身医术冠古绝今,救人无数。一身武力震惊世界,杀人无数。当仁慈与杀伐并存时,会在这都市掀起怎样的风雨。群号:238793840欢迎各位朋友加群。少年神医,自幼参军。一身医术冠古绝今,救人无数。一身武力震惊世界,杀人无数。当仁慈与杀伐并存时,会在这都市掀起怎样的风雨。群号…
  • 看云有约
    小说《看云有约》TXT百度云
    程云高考落榜,跳水未遂,被云帆救起。从此,程云判若两人,实乃云公主穿越了。她在外人眼中就是疯癫傻痴加弱智。但她为了有能力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努力读书,学习技能。唯独不善交朋友。却还是有一个人无意中走了她的世界里。最后,她放弃了回到自己世界的机会,选择为爱留下。爱是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看云…
  • 穿成未来反派的后娘
    男主女主是陆辰,林平安,习郎山的小说是什么
    林五联盟学院毕业那天突遭意外,穿进本书中成了一个恶毒至极的女人。这女人是未来反派的后娘,容貌娇媚却蛇蝎心肠,克死丈夫虐待继子,风评极差,最后结局是被人一剑刺死。林五:不应当,我是一个平平无奇开机甲的。无奈之下,林五只能洗白自己,努力养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