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周依瑶】的小说是什么?
  • 原来我真是隐世宗门掌教
    原来我真是隐世宗门
    【迪化】+【搞笑】+【宗门建设】张兴穿越异界,自创宗门,宗门内只有一条大黑狗,外带一只大王八。他对自己忽悠来的弟子说这里是隐世宗门,我养的宠物不简单。本以为这一切都是玩笑,谁成想有一天,他看到大王八口吞月亮,大黑狗手撕真凤,每一个弟子都是大陆上绝世强者
  • 武侠世界大剑仙
    免费武侠小说大虚剑仙
    一代浩然仙尊重生归来。佛门圣僧金刚不败,道教真人叩指长生,儒家圣人法天象地,陆地神仙一气千里。宗门帮派,豪阀世族,天下各国,且看他搅个天翻地覆!举世皆敌?举世皆敌又何妨!
  • 我做舔狗都怪系统
    我做舔gǒu都怪系统
    穿越了十几年才在一次偶然的社死情况下激活了一个“非正经系统”,于是不断有奇怪的异能出现了:异能灵嗅,一闻就知道真相;异能耳聪,能听到内心阴暗的想法;异能目明,透视+视线化形抚摸;异能味敏,一尝便让人无所遁形;异能触欲,一摸让人不能自己;......“完成任务,正经值1,内力+10”一个个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