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吴永康】的小说是什么?
  • 热搜女王育儿手记/每天都会上热搜!
    男主女主是吴永康,牧曜,莫安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9.02正文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1981 一觉醒来,韩攸宁悲剧的发现自己穿到了七年后。 从被誉为最有灵气的词曲人,最炙手可热的新晋女主播,变成了一个黑料漫天,被逼的退隐娱乐圈躲躲藏藏的过街老鼠。 哦,对了。还多了一个拖油瓶。 韩宝宝:妈咪,给我找个粑粑吧~ 韩攸宁:…
  • 蛇夫盈门
    蛇夫盈门小说
    我生来被茶神娘娘诅咒,命格羸弱,奶奶抱回来一个哥哥养成活人蛊帮我续命,哥哥出车祸惨死,三年后活人蛊怨念难挡,奶奶让我跟哥哥结冥婚以平活人蛊怨气,可是冥婚当晚却从哥哥的坟里面爬出来一条大白蛇夺了我的清白,而哥哥的尸体早已经不翼而飞
  • 火力少年王之舞动火力
    火力少年王3
    火力少年王之舞动火力(娜娜8791)
  • 明海风云
    明海风云全本txt下载
    天苍黄、地苍黄、十八离家好儿郎山高高、水长长、当兵十年人如枪雾茫茫、雨茫茫、转战千里斩豺狼日长长、月长长、旧伤未愈负新伤怜我辈、凄惶惶、马革裹尸葬他乡不跪天、不跪地、我代兄弟跪爹娘(出自大神常书欣的红男绿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海风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火力少年王之舞动青春
    小说《火力少年王之舞动青春》TXT下载
    【已签约】我叫李思月,是李非的妹妹,在一次世界比赛上,我遇到了那个小时候的救命恩人,虽然七年未见,但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也就是那场比赛上,......
  • 大明海
    男主女主是李天养,吴道福,吴永康的小说是什么
    看了这么多年的书,发现自己越来越挑剔了,所以想自己写一本关于明朝的架空小说,一个关于普通的屌丝青年一步步走向强大的梦。在这里,没有什么金手指,因为穿越本身就已经是最大的金手指了,而我只是想幻想一个普通人用现代人的常识慢慢改变过去,或许同为屌丝的你我真的能玩转一个世界呢?
  • 火力少年王之夺得冠军
    小说《火力少年王之夺得冠军》TXT下载
    崇明中学烈火队,雅文中学旋风队,凌志中学飞鹰队
  • 云星之上之双星之争
    云星之上之双星之争
    他,周星耀,贵为神族二皇子,从小在哥哥的照顾以及朋友的陪伴下长大,直到那一天,他发现一切都变了,一切都变得好陌生。一个和他长得一摸一样的人出现在他的生活中,以及那双熟悉却又非常陌生的金色眼睛。命运之中,双星终有汇聚的一天,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云星之上之双星之争》还不错的话…
  • 都市特种兵:暗影
    都市特种兵暗影2
    一群从孤儿院和少管所挑选出来的少年,参与了军方的雏鹰计划,经历军方最严格的训练,和层层淘汰,最终成为终极特种兵。他战时笑傲沙场,平时纵横都市,还与各种类型美女纠缠不休。我试图以幽默一些的方式来展示他的铁血与柔情,这是本以都市风格为主的作品,里面会有战争,不可或缺的美女,和搞笑的情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