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吴朋】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位面交易器
    小说《极品位面jiāo易器》TXT百度云
    现代少年楚天因救自己养父而意外穿越到一个斗气大陆,随他一起穿越过来的还有一个能够购买任何东西的位面交易器。“你有上品装备我就兑换极品装备,你有高级魔宠我就兑换神兽”“管你如何厉害,看我用兑换砸死你。”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 妖道的十年游历
    男主女主是楚霖,秦方明,徐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只天狐化为道人,在世间游荡他见过每日诵经却心生恶念的方丈,为报一饭之恩而丧命的小妖,帮助他人却招惹因果雷劫的道人以及,害死他人却被道人拯救的自己世间百态,皆尽收眼底
  • 诸事皆宜百无禁忌
    诸事皆宜百无禁忌免费阅读
    秋欣然年少不懂事时,曾在京旅居三年。时逢西北战乱,朝中无人,她在朝上当众卜了一卦,这一卦将多年卧病在床的夏家世子送去了战火燎原的关外。七年后,秋欣然再回长安,正逢当初的病弱世子,如今的定北侯班师回朝。京城各家赌坊开了盘口,打赌定北侯准备什么时候找她秋后算账。几日后,定北侯带着他的随从一脚踏…
  • 诸事皆宜百无禁忌
    [小说][古装言情]《诸事皆宜百无禁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沐梓(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本文
    [古装言情]《诸事皆宜百无禁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沐梓(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本文出现的所有官职地名八卦五行虽有参考但大多数都是胡诌,请勿深究,谢谢~ 一句话简介:当算命的遇上要命的 立意:困境中遇见彼此,坦途中找到自己 内容标签:强强宫廷侯爵朝堂之上 搜索关键字:主…
  • 诸事皆宜百无禁忌
    [小说]晋江VIP2020-12-30完结 总书评数:7274 当前被收藏数:21298 秋欣然年少不懂事时
    晋江VIP20201230完结 总书评数:7274 当前被收藏数:21298 秋欣然年少不懂事时,曾在京旅居三年。 时逢西北战乱,朝中无人,她在朝上当众卜了一卦,这一卦将多年卧病在床的夏家世子送去了战火燎原的关外。 七年后,秋欣然再回长安,正逢当初的病弱世子,如今的定北侯班师回朝。 京城各…
  • 死亡封锁线
    冲过封锁线
    在研究一种可以治疗癌症的细菌时发生了细菌变异,感染了整个城市的供水系统,整个城市中陷入了一片死寂,只有寥寥无几的几个幸存者在城市中苟且的生活,无意中在废弃的一个收音机中听到了难民营的寻找幸存者的消息,几人开始了向难民营出发的旅程。谁知道难民营已经被感染体攻击,无意中和另一队幸存者相遇,另一…
  • 刁蛮大小姐的贴身保镖
    小说《刁蛮大小姐的贴身保镖》TXT下载
    特战兵王退伍成为一名修车工,本想过着平凡的生活,却阴差阳错的成了一位刁蛮大小姐的贴身保镖。从此以后,命犯桃花,无数美女环绕在他的身边。刁蛮大小姐,霸道女总裁,性感女警花面对这些美女,林超压力山大。我只想拥有一棵树,却拥有了整个森林。
  • 整肃大宋江湖
    小说《整肃大宋江湖》TXT百度云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真正的好汉不需要装逼。少年史继开,无意跌落了一个深山洞,穿越到大宋朝宣和年间,成了史文敬,踏上了漫长而艰难寻找大哥史文恭的路。铁骑驰骋,狂飙漫卷,史文敬以自己的所作所为给腥风血雨的大宋江湖吹来了一股清爽的风。江湖有我,决不允许你们这些人为所欲为江湖有我,决不允许你们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