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吴凤霞】的小说是什么?
  • 废土:我能吸收暗物质
    男主女主是吴凤霞,许平轩,刘晓玲的小说是什么
    【废土+超凡者+异族入侵】蓝星公元历2197年,一股神秘能源自外太空撞击蓝星,导致绝大部分土地被侵蚀污染,无法生存,这股能源被称为暗物质能源。幸存的人们聚集在最后一块没有被污染的地方,重新建立起了家园——净土。而在家园之外,尽皆废土!黎川穿越至一个被暗物质侵蚀,即将死亡的少年身上,等死之际…
  • 请仙儿
    石晓晓饶夜炀三
    关于请仙儿:在我们村,清明节时家里成年的小辈都要去上坟,还得在坟头压纸,可我给奶奶上坟的时候,却把纸压错了坟头
  • 大盖帽,小嫂儿
    大盖帽小嫂儿书包网
    作者:林晚泊!01队长的绯色传闻尹寒林清早精神爽利地在床上醒来。初夏的晨光从窗户之外透进来,他以一招“鲤鱼打挺”翻落在地,舒展着身体走出单身宿舍。昨晚九点半就上了床,没有被报案的电话惊醒,当然也不需要半夜出更,这一觉饱饱的睡下来,他此际生猛得可以打倒一头老虎。派出所的外面是清澈的河道,一河…
  • 姐姐们都想让我就范
    男主女主是王明溪,尹萱,筱娅的小说是什么
    自幼被送到多财多亿的洛家当养子,这很好。但姐姐们都想让我就范,这就很不好。世界如此美妙,姐姐们却如此暴躁。“我真的就想要好好努力,你们这是逼着我硬吃这碗饭!”一把将手中的饭碗扣在桌上,年纪轻轻的我学会了如何吃盖饭。【中二病の书友①群:488708010】【中二病の书友②群:10298892…
  • 皇甫君骁苏安晴
    苏小暖皇甫君临小说
    六年前,他被继母陷害,抛妻弃女,亡命天涯。六年后,他挟不世战功,裂土封王,权焰熏天。荣耀归来,却惊闻妻女流落街头,饱受欺凌
  • 重生1987之商海崛起
    重生1987之强国崛起免费阅读
    “你就像那一把火,雄雄火焰燃烧了我。”“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光照亮了我......”一段经典的费翔的流行歌,在意识模糊的陈义耳边响起。陈义闭着眼,不由自主地跟着哼道:“我虽然喜欢你,却没对你说,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喜欢我...”
  • 琢道
    琢紫txt 下载
    原本温馨的家庭,因为弟弟被拐近乎败落。原本普通的男主,因为弟弟被拐武力超凡。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寄,因果轮回谁能说的清,谁能逃的掉。胡国庆一个跳出三界,不在五行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