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君瑾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在他的心尖上
    君瑾墨君言希《重生在他的心尖上》
    (宠文+男强女强+1V1+微玄幻)卿酒前世被人洗去记忆,听信了身边歹人的话,结果害死了那个对她视若珍宝的男人重活一世,她不再退步,她要变强,与他一起看芳华。进入娱乐圈后,某人千方百计地想要公布恋情,暗自爆料,任卿酒怎么查也查不到某夜,君瑾墨喝醉,迷迷糊糊的进错房间。喝醉的他妖孽迷人,可他带…
  • 我带着十亿物资穿回六零年代
    男主女主是君瑾墨,沈秋,郑耀祖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带着十亿物资穿回六零年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呆萌的丸子 简介: 沈窈做了几天的噩梦,梦里物资奇缺,甚至还要饿肚子。 异常的预警,难道是自己要穿回到几十年前? 她开始慌了,立即疯狂的屯积物资。满满的物资在手,管它穿越啥时候来。 沈窈心满意足的登上飞机,准备回国等…
  • 邪魅公子要追妻
    尹寒轩君瑾墨《邪魅公子要追妻》
    无意穿越,她寻得回去之法。途中先是被迫嫁为王妃,与一个冷面美男针锋相对。王爷,天气这么热,我给你凉快凉快。说完,一桶水从他的头顶上倒出,将他的全身都给弄湿了。洛遗雪,本王杀了你!而后在寻宝途中,与紫予国的王爷再起纠纷。本王再说一遍,出去!说不出去,不出去!最后,她还是败下阵来,冲他狗腿一笑…
  • 快穿之宿主不按套路走
    宿主总不按套路
    快穿之宿主不按套路走(佛安)
  • 我带着十亿物资穿回六零年代
    带着亿万物资穿越六零年代小说
    年代现代言情幻想言情穿越空间13.0万人在读:沈窈做了几天的噩梦,梦里物资奇缺,甚至还要饿肚子。异常的预警,难道是自己要穿回到几十年前?她开始慌了,立即疯狂的屯积物资。满满的物资在手,管它穿越啥时候来。沈窈心满意足的登上飞机,准备回国等着穿回过去,结果遇到了空难,穿到了从未听过的平行时空,…
  • 噬骨成殇
    小说《噬骨成殇》TXT下载
    无意穿越,她寻得回去之法。途中先是被迫嫁为王妃,与一个冷面美男针锋相对。“王爷,天气这么热,我给你凉快凉快。”说完,一桶水从他的头顶上倒出,将他的全身都给弄湿了。“洛遗雪,本王杀了你!”而后在寻宝途中,与紫予国的王爷再起纠纷。“本王再说一遍,出去!”“说不出去,不出去!”最后,她还是败下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