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君亦尘】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倾城医仙
    重生之倾城医仙小说下载
    凤仙儿原是神医族最受宠的小女儿,五岁那年意外被发现奇特的体质,从此被家族封印在深渊禁地之中。在这战火连天的年代,为了保命的他无意中冲破了深渊禁地,带走了向往外面世界的凤仙儿,不经世事的凤仙儿被无情利用,最终惨死。重生一世,她冷若冰霜,双眸再无色彩,只为复仇!
  • 乱世牡丹赋
    乱世丹修txt
    她,非人类一般的存在;他,更非人类一般的存在!停止旋转了九千年的命运齿轮又再一次启动!天象为媒,紫霞为证!她的出现使原本暗波汹涌的天下成为乱世,却没人说她是红颜祸水!以21世纪天才的头脑玩转整个天下,完美得不似凡人!四朝七国皇帝纷纷下旨封她为妃为后,终究不过一厢情愿!某女正与她此生真爱游玩…
  • 重生郡主倾天下
    小说《重生郡主倾天下》TXT下载
    前世,她识人不明助贼人登上九五至尊之位,最后只落得以一杯毒酒结束生命可一朝重生重生归来,她依旧是那前世万千宠爱,最尊贵的大岐第一才女永平......
  • 半仙尘
    小说《半仙尘》TXT百度云
    “一日为师,终身不负。”——大龄优游女师父×仙味假小徒弟。女主偏神经质。——从前有座浮萧峰,峰上有座浮萧轩,轩里有个师父和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好多个徒弟。时间隔得有些长,大抵是记不清了,我细数着日出日落,把每一个时刻都定格。要多少年,才能让那些开在我贫匮荒芜土地上的明花,在枯败后重归死寂,连灰…
  • 君语花落
    落花星语未删全文
    楚洛妍和师兄相爱相坑的故事头像人物表(这些人,你认识多少?):楚洛妍——袁冰妍君亦尘(南宫尘)——成毅小碧——邵雪聪剑修——邹廷威莫离——沈......
  • 魔君宠妻:魔妃要逆天
    男主女主是玲玲,慕容,凤希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整个帝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沐家废材七小姐。他,是整个朱雀大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邪王殿下。废材?废材的只是这具身体!神兽凤凰!灵异空间!上古神器通通收入囊中——现身体死亡,当真身回归,绝世容颜,一双紫眸宛若那最好看的琉璃,神女降世!万年前的记忆缓缓打开,现世的记忆渐渐消散——一场万年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