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吕长】的小说是什么?
  • 威武女士欢乐多
    小说《威武女士欢乐多》TXT百度云
    一个新闻里失恋轻生的女主,她醒来变成了个重生的女修士,她的理想是被一堆高高手整死,当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史上最华丽的大炮灰!炮灰不是人人都能当的,要当得华丽当得伟大当得光荣更需要技术。首先炮灰你的人选就很重要,他直接决定了你的炮灰级别,被一个流氓砍死和被一个总统砍死,无论从知名度还是从价…
  • 异世界旅行游记
    旅行游记类小说
    “不得不说我是个务必追求完美的人,我的目标,是成为名留青史的作者。”张柯在皱巴巴的笔记本上写下这句话。他抬头看了眼远处的落日,沸腾的海洋呈现出一种疲态,龙从深渊中腾起,矫健的身姿在空中画出一幅抽象符号。“即便是在异世界!”
  • 鉴宝龙王
    鉴宝龙王 小说
    一眼百年,重生都市。金玉书画,天下奇珍,尽在我手。得龙王传承,傲视天下。重生归来的陆洲东,以一双龙王神眼,将属于泱泱华夏的宝物尽数找回,护佑华夏文明,扬我华夏国威!都市言情类型的优秀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