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吕信】的小说是什么?
  • 灵异直播:我被吕主播吓哭了
    灵异直播:我被吕主播吓哭了
    吕信一睁眼,穿越到了一个鬼故事相当匮乏的平行世界。意外激活灵异直播系统,收获听众恐惧值,豪华礼包随意抽!【叮!恭喜宿主抽到“谢谢参与”!】【叮!恭喜宿主抽到“垃圾袋”一卷!】【叮!恭喜宿主抽到“平底锅”一个!】别人靠系统发家致富,吕信被系统坑到想哭。哎,系统靠不住,他只能靠实力吃饭了。租房…
  • 笑嗷江湖
    教主你就从了吧2 笑嗷江湖txt
    一个主角回到笑傲江湖快意恩仇的故事,情节以轻松和谐为主"
  • 要想拔刀神心中无女人
    男主女主是吕信,吕云湘,柳仙儿的小说是什么
    内向高中生穿越玄幻世界,绑定无情剑神系统,从此女人是过客。呵,女人什么的,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ps:本书无敌流,签到流,略微毒舌,无女主,杀伐果断不圣母读者群:1014977549
  • 幻想笑傲江湖
    yín幻笑傲江湖
    幻想笑傲江湖(樱花之乱)
  • 这个魔王莫得感情
    这个魔王莫得感情
    罗德是一个非常平凡的人。平凡的长相,平凡的气质,平凡的作为,还有平凡的家境、平凡的工作平凡两个字,足以概括他的前二十多年人生。他一直以为自己会这样平平凡凡、庸庸碌碌地过完自己的一生。突然某一天,一切都迎来了惊人的改变——他变强了,也莫得了感情。为了找回丢失的情感,他踏上了一条迫不得已的魔王…
  • 虚妄之证
    虚妄之证
    一个怪老头,一个奇巧的数字,一个诡秘的相框,令一个倒霉的人,开启了诡异的人生旅程10028819
  • 凰隐梦
    凰隐梦
    重生,玄幻,权谋,江湖,她一人试遍。温润,阴桀,得到,放下,他机关算尽。一个关于复仇的开始,她斗君子,斗小人,杀亲人,杀敌人,可到头来原是一场荒唐梦。她拔剑刺杀时有他,她千里逃亡时有他,连打尖住店,洞房花烛都有他。这人莫不是个傻子,她一抹犹疑涌上心头,掀下盖头,问他道,“这位公子跟了一路,…
  • 严以律己
    严以白小说
    姜文会老会长金盆洗手之际,姜家惨遭变故,本不爱权势的姜家老三姜礼,出身在这样的家庭,他没有更多选择的余地。伴随着不断的暗杀风波,姜礼走上了逐步夺权的路,竟偶然想起六岁前的记忆,原来,这所有的一切,没那么简单(架空都市文,敬请期待!)
  • 我能打造神器
    我能打造神器免费下载
    炉火炽热,手持一柄大锤。想到什么打什么。没有住处?看我木遁,三室一厅!没有趁手兵器?来,试试这把青龙偃月刀!水患难治?定海神针了解一下!有人攻城?先问问我脚下的机关城答不答应!免战牌,战神雕像,水泥航母,木牛流马,诸葛连弩,化龙甲,镇国玉玺,机关兽玄武,对神机甲,歼星弩这是一个传(挂)奇(…
  • 不死系统混仙界
    不死系统混仙界 小说
    一个来自地球的“酒”二代,莫名其妙的混进异界中,并且获得了一个奇怪的系统,那就是当他死亡时,就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晶币!人都死了,还要这些晶币干什么?想要知道为什么,那就请看《不死系统混仙界》吧!看常云落这个爱喝酒的酒鬼怎么在异界混得风生水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