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向洛炎】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狂妻
    小说《倾世狂妻》TXT百度云
    简介:穿越到自己写的修真小说里,竟然没有金手指,这不科学。老天爷,你这个玩笑可开大了。好在她云朵儿天生丽质,天生聪明,勤修真,找秘籍,得神器,没有金手指,咱自己创造,照样游刃有余。★★★“娘子,前方有一只小怪兽,我们去练练手吧。”美男拉着云朵儿上前,对着小怪兽就是一阵拳打脚踢。“呜呜呜,有…
  • 男色皆补药
    男sè皆补药txt下载
    ?简介:??一定是她穿越的方式不对,竟然穿越成自己写的小X文里的炮灰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男色皆补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炮灰逆袭:嚣张小魔妃
    男主女主是古灵儿,洛炎,李刚的小说是什么
    一定是古灵儿穿越的方式不对,竟然穿越成自己文改编游戏后的炮灰女。炮灰女就是很衰,还得做攻略来续命为了能回去,她认了!每天修仙打怪还有美男看,古灵儿自我安慰,还是很爽的。可一切貌似没有那么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