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向楚渊】的小说是什么?
  • 圣武龙帝
    楚渊丰武宗《圣武龙帝》
    少年楚渊惨遭毒害,武脉崩,丹田破,险死还生。幸得万古神魔碑,自此横空出世,武破群雄,征天伐地。
  • 十八岁才成仙,请问还有救吗?
    十八岁才成仙,请问还有救吗?
    穿越到普通历史世界大秦。“神器”在手,又有“穿越”先例,楚渊对仙神深信不疑!直到,他看到手上玉佩内传来的大能对话,这就更让楚渊认为这世界是个恐怖的修仙世界!也就在这种情况下,楚渊开始在这些‘绝世大能’‘恐怖道尊’的导下开始修仙——感悟气机,成炼气士修神通,锻体魄,阳神一朝游太虚!一颗金丹吞…
  • 小天使
    男主女主是楚渊,静静,向楚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白熊完结 楚总在等人的时候遇见一个小朋友,送出一瓶水,结果换来一次又一次的相遇。 第一次是意外,第二次是偶然,第三次是有心寻找之下的机缘巧合,从那以后,所有的偶遇都是有意为之。 (遇到受之前)赚钱养家兼顾貌美如花小天使攻×人帅钱多话更多总裁受受宠攻,无脑甜文,不会很长,谢谢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