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司马承祯】的小说是什么?
  • 茅山小道李云龙
    小说《茅山小道李云龙》TXT百度云
    茅茅庐不遮风山山人常卧松小小童不知道道道长空谈经李梨花慕雪白云云霭自风流龙笼鹅无它意传专门钓书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茅山小道李云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茅山小道李云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洞玄奇
    男主女主是司马承祯,绿绮,许逸冰的小说是什么
    从东方到西方,从灵界到凡间。帝与山海经,龙与地下城。剑术方技,仙术神通,奥法神术,斡旋造化。偃师神机,魔像奇物,法宝神器,争奇斗巧。人鬼神巫,菩萨炼师,妖精异人,英灵亡灵,巨人巨龙,天使恶魔,争霸灵界,英雄无敌!
  • 神兵玄奇中的香艳
    男主女主是司马承祯,绿绮,许逸冰的小说是什么
    从东方到西方,从灵界到凡间。帝与山海经,龙与地下城。剑术方技,仙术神通,奥法神术,斡旋造化。偃师神机,魔像奇物,法宝神器,争奇斗巧。人鬼神巫,菩萨炼师,妖精异人,英灵亡灵,巨人巨龙,天
  • 大唐之月
    扬州城外,汹涌澎湃的长江水滚滚东去。二望无际的江面上,只有二艘小舟停靠在岸边,而岸上却见不到二个人影
    唐高宗末年,武则天大权独揽,隐有篡夺天下之势。李勣之孙李敬业心忧唐室,起兵反武,却兵败扬州,战死沙场,只遗下一孤子。匆匆十数年,孤子长成,历经奇遇,立志奋发,为父报仇,为国惩奸。江湖路漫漫,朝堂路曲折。男儿习武倾天下,解民倒悬是英雄!且看好男儿如何凭一身武艺撼动天下。
  • 大唐天运
    男主女主是高莽,李隆基,小仙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年,李白纵横西域,青莲剑破碎虚空,斩杀变身狼人,那一年,王维坐镇邙山,摩诘珠大放光明,超度不死冥王,那一年,杜甫异能觉醒,成为一名光荣的天醒者。那一年,高莽穿入开元盛世,成为大唐最神秘组织——天运司的掌门人。“>
  • 九囿山海图
    九囿山海图
    如果宇宙有开始,那么有结束吗?时间有开始,时间是否也会有结束?世界末日之前会出现寒冬,还是洪水,还是火山喷发?当星星逐渐燃烧成灰烬,行星从轨道上坠落,宇宙只剩下黑洞。接着,连黑洞也会失去能量,渐渐的消失,宇宙重回黑暗之中。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要到哪里去?人生是不是真的有轮回?死了,…
  • 谋唐曲
    男主女主是李隆基,李白,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梦回千年,重生仪王。杜甫当小弟我都不要,郭子仪跟着爷学兵法吧!既然上天如此垂青在下,那就用本王的双手,铸就永恒盛唐!
  • 丹证天道
    李白白泽《丹证天道》
    天道由何起,仙路归何处?盘古之泪为了守护盘古所创天道不灭在凡间界世代轮回,不断求索。而如今凡间六际灵气枯竭,仙界九天混战不休,这天已不是当初的天。到底是顺从天意,替天行道,还是逆天而起,改天换地?仙路漫漫,道不明的因果缘由,数不尽的爱恨情仇,又有那混沌一族暗中崛起,谁能得长生?这一世,那盘…
  • 仙葫修真
    仙葫修真txt下载
    葫芦山被一只穿山甲不小心打穿了山洞,青蛇精就这样逃了出来。额.这不是那个老套的故事,七个葫芦娃合体成为葫芦小金刚和青蛇精又是一场激战中,却意外的被一股时空风暴吸走,穿越到了另一个异世大陆。看他如何在修真世界中挣扎求存,一步步成长,在异世中打拼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 玉真公主
    小说《玉真公主》TXT百度云
    一部描写大唐公主爱情神话诙谐幽默武侠玄幻的大型文学剧本。主要以玉真公主为主人公,紧紧围绕玉真公主的命运转折,情感起伏而展开故事。恩恩爱爱,生生死死,真挚热烈玉真公主有“唐朝第一社交公主”之称。安乐公主有“唐朝第一美人公主”之称。太平公主有“唐朝第一权势公主”之称。金仙公主有“唐朝第一风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