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司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 超品圣手
    超品战神在都市黎灿杨雨柔
    小小赤脚郎,心中大世界。一个小小郎中,背负着巨大的秘密,一步一个脚印,从孤身一人至亲朋满座。我用我的强大,换取你们的快乐;我用我的医术,换取你们的健康。且看我,一个装着大世界的小小郎中,纵游花丛中。什么邻家美女,什么傲娇女强人,通通别跑,快到朕的怀中!身为芸芸众生之中一员的黎灿,前十八年过…
  • 首席大医师
    辰凡苏妙音
    药店杂役,遭到迫害,因缘际会得到神农氏王首传承,从此一飞冲天,笑傲都市。疑难杂症药石难医?医学绝症神仙难救?神农传承在我手,魑魅魍魉靠边走。
  • 极品大宗师
    小说《极品大宗师》TXT百度云
    谁说我是武道大宗师?不,我是全系极品大宗师!
  • 八荒尊吾
    男主女主是司空,司振,天星的小说是什么
    一届天骄,狂放不羁,门派中落,殒命于歹人之手,得已逝神皇庇护留得一丝残魂,千载时间匆匆而过,造物弄人,转世重生却至一平平无奇孩童之体。危难之时,一颗神秘绿珠将他从死亡之中拉回.至此,一个坚毅少年从冰荒寒野中走出,如松柏般屹立在这天荒地野,逆着这天地严规,一步一步踏着群雄,手腕翻转间将着八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