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司徒忠】的小说是什么?
  • 妖女哪里逃
    妖女哪里逃校对版
    李轩穿越之后,是抱着窃喜的心情,成为诚意伯府的次子,以及一位光荣的六道伏魔人的。可他的官二代生涯才不过十天,就有暴力的女上司,超凶的女鬼,恶毒的妖女接踵而来。置身漩涡中的李轩表示他一点都不慌,数年之后,他立于长江之上,一刀挥下,霎时封冻千里山河。然后他躺在女上司的怀里,吃着女鬼递过来的葡萄…
  • 妖女哪里逃
    男主女主是李轩,李承基,彭富来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208完结10W收藏 282.27万字46.02万总推荐 李轩穿越之后,是抱着窃喜的心情,成为诚意伯府的次子,以及一位光荣的六道伏魔人的。可他的官二代生涯才不过十天,就有暴力的女上司,超凶的女鬼,恶毒的妖女接踵而来。 置身漩涡中的李轩表示他一点都不慌,数年之后,他立于长…
  • 我在仙界有座山
    男主女主是郝志,陈鸣,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郝志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工作之余玩上一款名为《天庭》的网页游戏,在成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天庭,一统仙界后,原本只存在于神话世界里的玉帝带着一众神仙从电脑里蹦了出来,告诉郝志最近天庭信仰下降,需要他到异界扩展一下信仰业务,强把一把长得像MP3的“皓月之匙”塞给他,接着就一脚把他踢到了这…
  • 不正经的厨子
    男主女主是长孙,高轩,花怡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于20201220签约,禁止抄袭,否则后果自负!]厨不凡家三代都为刹魔教的厨子,但一次正邪大战,让幼时的他成了孤儿,但没想到却成为......
  • 吉祥如意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司徒,龙君玮,君玮的小说是什么
    吉祥如意吉祥篇吉祥如意吉祥篇返回左晴雯 龙门千金之郎情妾意楔子大唐中叶,在明君李隆基励精图治下,开创了太 平盛世“开元之治”。 然而,清明的政治、富强的盛世,绝不是单靠一位明君圣主就能造就,其下 自然得有众多的良相贤臣共同辅佐、尽忠效力才能成其大业.当朝赫赫有名的 龙氏一族,就是唐明…
  • 娘子慢走
    娘子慢走txt下载微盘
    她就不信,她的命有那么衰!几次三番被人抬上花轿,而且嫁的还是同一个人!虽然这个男人长得不赖,而且好歹还是个王爷,可是,这种“抓壮丁”似的新娘,真的不是她想要的呀!成亲三年,只在每次被抓回来时各见过一次。反正他家里姬妾成群,少了她一个也无所谓,怎么,王爷进宫了?此时不走,更待何时!她该不是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