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司徒南】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从泰坦尼克号开始
    穿越从泰塔尼克号开始
    (结局一章居然被系统屏蔽了,说不出什么感觉,也不知道该如何改。∮頂∮点∮小∮说,)原子弹爆破后,如何将这种超级威力炸弹投送到战场成了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利用大型运输机。作为最注重航空工业的国家之一,中国目前能造出类似美国b17空中堡垒的中型轰炸机,并且大量生产,装备到海空军,在对苏作战中发挥…
  • 穿越从泰坦尼克号开始
    男主女主是司徒南,司徒,罗伯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越从泰坦尼克号开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蒲苏 楔子之美梦破碎 2012年四月4号,农历清明节,在旧金山飞往广州的飞机上,有一个男子一动不动地看着机窗外面的蓝天白云,这个动作从一上飞机就保持到现在。 某位打扮得清新动人的空姐走过他身旁好几次了都没有引起这个年轻英俊…
  • 从屠夫开始替天行道
    男主女主是司徒南,司徒,唐彩儿的小说是什么
    觉醒操刀鬼曹正的命相,获得屠宰命相。当得知这个世界修士普遍只有一个命相,妖孽才有可能拥有两到三个命相之时,司徒南感觉是时候起飞了。小浣熊水浒一百零八将,了解一下?豹子头林冲,八十万教头命相;玉麒麟卢俊义,天下无双命相......妖魔诡怪肆虐的世界,从屠夫开始,打破一切!
  • 穿越从泰坦尼克号开始
    男主女主是司徒南,司徒,罗伯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从泰坦尼克号开始》全集 作者:蒲苏 司徒南不幸飞机失事,灵魂穿越百年,附生在泰坦尼克号上的一个水手身上,刚刚死过一次的他又要面对即将到来的人类史上的大海难。 司徒南没有改变泰坦尼克号的命运,但这个世界多了他之后却是变得有点不一样了。 第一卷剧情来自电影《泰坦尼克号》,熟知电影的你可…
  • 仙逆之朱雀传
    仙逆朱雀圣皇
    有人一辈子都会是敌人,有人一眼就会成为朋友。那一天,就在这小小竹林,司徒南问叶无忧:我可以相信你吗?叶无忧微笑着回道:若是信得过我,就躲进来。简简单单的一句对话,日后的朱雀双骄,成为了相交莫逆的朋友。
  • 末世之喋血征途
    男主女主是司徒南,马大刚,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主要以末世里面人性的描述,以现有的科学逻辑思维来描述末世的恐怖,和人性的善恶。主人公司徒南是个宅男,在末世来临后,他先后组成了一个团队。在这个团队里有末世亲情,有一群兄弟生死相随,有人生希望。以司徒南为首的一群人在末世里,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更与丧尸斗。摸爬滚打开创基地,一点点做大,做…
  • 反穿之强下弱上
    反穿之强上弱下百度云
    反穿之强下弱上作者:风间名香正文楔子二十一世纪A城市的夜晚,满城灯火,马路上到处都是红亮的车灯,人们都赶着回家和家人团圆,商业街上霓红灯林立,购物的人群络绎不绝,一座座的高楼大厦像巨人般高高耸立,更是昭显着A城市的繁华。而就在这个城市的东北角,有一处贫民区,十几栋政府出资建造的九层楼住宅聚…
  • 复仇新娘别惹我
    小说《复仇新娘别惹我》TXT下载
    在国外独自一人呆了五年,再一次回到保山市却是因为商业联姻。她答应爸爸会很认真的与那个男人交往,奈何半路杀出个“司徒南”。从此她就被他困在身边。三年后,钱诗春躲开司徒南的手,后退一步并背对着深情的他。“我的心已被你的绝情伤到麻木,而我与你的爱已经成为了无法挽回的过去。”司徒南双臂环住她的腰,…
  • 异世之我欲凌天
    小说《异世之我欲凌天》TXT下载
    上一世,我失去了所有,然而,这一世,所有我本该拥有的,或已经拥有的,我发誓,定用我生平之所学得到,守护。我以重生之躯,誓让今生我不充满遗憾。神若阻我,我便杀神,佛若阻我,我便弑佛,天若阻我,我便灭天。且看一位转世剑神,如何在遭到爱人背叛,家族追杀的
  • 霸总你好,我是最强替代品
    男主女主是苏池池,司徒南,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苏池池没想到,重生后她竟成了霸总的白月光替身。住着豪华私人别墅,拿着每个月几十万的零花钱。小日子简直不要太爽!手撕白月光?争宠?不好意思,苏池池表示只想做一条混吃等死的咸鱼。但是剧情的发展肿么越来越不对劲?苏池池:“哎哎哎,金主爸爸,咱们说好了卖脸不卖身的。”司徒南:“我忽然改变主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