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叶紫菱】的小说是什么?
  • 风华天下之医妃萌萌哒
    风华天下之医妃萌萌哒
    她是21世纪人人敬畏的神医,但却被爷爷好友害得家破人亡,一朝穿越,成了一个农村小丫头,结果发现她的现任爷爷身份竟然是受万众敬仰的医王谷大长老,爷爷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会和她呆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小山村他是齐运王朝人人畏惧的战王爷,天生紫眸,被认为灾星。当他第一次遇见了她,她痴痴的看着他的眼…
  • 美女总裁的贴身兵王
    男主女主是林琬,叶紫菱,师雨璇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灭门惨祸的幸存者,他是佣兵界的兵王,奉师命重返祖国,成为冰山总裁的贴身保镖,掀起血雨腥风简单粗暴是我的行为艺术,不服就干是我的生活态度,看一代兵王如何纵横都市,书写属于他的热血传奇!
  • 医网情深
  • 混沌妖帝
    混沌妖帝免费阅读全文
    仙界之外真的没有天地了吗?仙帝真的是武道绝巅吗?抱着这个疑问,达到仙帝巅峰的叶凌天亦然选择破境,只是后面发生的事情让他发觉自己的身后好像有只黑手在默默操控着一切.....
  • 我拿青春来等你
    男主女主是高新烨,木梓,欧林的小说是什么
    或许那时只是因为懵懂和无知让他们在一起...那个冬天她狠心的离开这个深爱的初恋。从此,她不想再恋爱。一年又一年,每当想起他,总是变得多愁善感...或许一段感情,一旦出现了裂痕,它就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了!哪怕是有多美好...就像一个玻璃杯,碎了就碎了,就算是粘起来,也是有瑕疵的...各位书友要…
  • 仙国无双
    男主女主是廖颖儿,香凝,叶紫菱的小说是什么
    一缕傲气盖过滚滚千重浪,一滴热血胜得万丈红日光。仙门交战,天人不死。枯骨一对,轮回不灭。男儿血,女儿泪,天地悠悠,万古无殇。谈笑间,谁道?大道莽莽天有泪,自古仙路难长生。
  • 征伐莽荒
    小说《征伐莽荒》TXT下载
    莽荒时代过去,帝落时代终结,生活在这片莽荒大地的人类进入没落的百家时代。几亿万年的岁月流转,为了破开大网,追求解脱,战争和阴谋交织。莽荒大地被打得支离破碎,这个世界在大能的操纵下,逐渐走向凋敝灭亡。天被迫睁开眼,俯瞰大地,阴谋浮现,世间大药在众生陨落中成形。帝者为兵,圣者为将,尊者执棋,杀…
  • 斗冥
    斗罗大陆1免费阅读全文冥冥
    “咦!前方竟然驻扎十万阴兵!”岳成骑在一条通天巨蟒上,看着阴兵眼中露出冰冷寒意!“这些阴兵个个阴气旺盛,如果吞噬炼化掉的话,想必修为就能够达到鬼王级别了”含冤而死,怨气化作阴魂PS:阴魂、阴兵、阴煞,鬼魂、鬼精、鬼士为你展开一幅阴冥神奇画卷
  • 异界邪尊
    异界邪尊下
    一个被亲身母亲封印,被那种地方遗弃的少年,倍受族人的嘲讽,默默奋斗,辗转四年,霸气回归,在神秘老者的教导下,少年慢慢走上强者之路。带着对母亲的疑问,背负着被诅咒家族的使命,踏入了那精彩绝伦强者层出的世界。神秘老者究...【(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 穿越必定会修仙吗
    修仙女配文不黑女主
    穿越前,姜氏的起源,早已湮灭于历史的洪流中。在此界,远古流传“神农居姜水,因以为氏。”上古时期五帝之一,炎帝,即神农氏。因炎帝生于姜水(也就是云澜大陆西祁王朝),故为姜氏发源地。然而今修真界,已无处可循上古踪迹,故认为三黄五帝皆是传说而已。但,真的只是传说吗?那这些消逝的神,归于何处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