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叶笛】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希望
    末世之传承希望下载
    大学生叶笛意外收到快递玉坠一枚,竟获得神秘空间。此时全球爆发不明病毒,大部分人都丧尸化,随着深入的了解,她发现这病毒竟跟她空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 躁动(H)
    躁动山村小说h
    简介:两个不完美的人跌跌撞撞地走在一起,慢慢让对方变得更好的故事。1v1,高岭之花攻x真·神经病受雷点:受囚禁攻,用菊花qj攻的黄瓜之类orz
  • 吹笛唤箫归
    吹笛唤箫归
    偌大的舞台上灯光全部聚集在江箫一人身上,白皙的皮肤与酒红色的鱼尾裙相衬。美的明媚又张扬。江箫将手比作一个打枪的手势随着伴奏中“砰!”的一声朝舞台上方假装开了一枪。观众席一时止息,随即浪潮般起伏不止的尖叫声朝江箫奔来!她缓慢地将头抬起,看向耀眼闪烁的舞台灯光天花板。一两颗清泪无声溢出,它们承…
  • 战神联盟:吸血亡灵
    战神联盟:吸血亡灵
    于2021年6月15号签约吸血鬼族的王,雷霆一族的神,他灭了她的族,她却一笑而过,选择原谅,这对恋人,我们拭目以待月轩【明月何姣姣,照我罗床......
  • 科技之神
    科技之
    地球人的航天和基础物理科技,都被入侵的“四体星人”锁死了!肩负“地球火种”秘密使命的顾玩,只能选择到一个被认为人畜无害只爱钱的平行世界当文明导师,做那个世界的卡尔.萨根、霍金、杰夫.贝佐斯、埃隆.马斯克但愿在那儿发育攀科技几百年后,能够一鸣惊人反爆外星人吧。
  • 报告院长
    报告连长 小说
    三十万年前一场大战,修行届迎来前所未有的萌新。练体、练魂、斗气、剑道这些传统修行科目,前途堪忧。堂堂练体宗师只是个搬砖的!江尘来到这里的时候,整个人都震惊了。然后他决定,动用脑袋里面的百科全书,开设这个世界最大的一所修行学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明天就明天
    男主女主是方武,田小军,马骏的小说是什么
    夏麦很爱一只猫,但是它去了喵星,夏麦一直觉得是她害了它。所有人都觉得夏麦疯了,放着大好的前程不要,非要去救助站拯救动物。要他们说,这夏麦就是不知道生活的苦,人活着都累,还要去救什么动物!夏麦一笑而过,她心里知道,她放不下她的小苹果,放不下她的承诺,放不下这些小生命。方武一直都理解夏麦,不然…
  • 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txt完结
    [小说]被窝是青春的坟墓完结 【作者】七堇年 当我还在yòu儿园的时候,我便很喜欢和她在一起。有一次,我见到了一
    被窝是青春的坟墓完结 【作者】七堇年 当我还在幼儿园的时候,我便很喜欢和她在一起。有一次,我见到了一座城堡,很绚丽。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和她分享了自己的秘密,并答应带她一起去之后的几晚,我都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她出现在了我的身边,小手紧握,走在堆满奇珍异宝的山路上,一同欣赏那璀璨的光。我们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