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叶玉安】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性别男[快穿]
    男生穿女xìng
    【公告:存稿三万余换榜后每天更三章,现在无法更新,因为一更就锁文,锁文需要修改,否则无法上榜,前两次月石,第三次需要币,一次抵一章的钱,而且没有月石就无法修改,很巧,蠢作者没有月石,所
  • 开局掉马甲,女将军迫嫁心机王爷
    开局掉马甲,女将军迫嫁心机王爷
    本文双洁简介:这是一个心机王爷如何扳弯一个钢铁女将军的故事。屈楚以为联姻只是权宜之计,她终有一日是要重回战场的,孰料楚王是个心机男!于是,屈楚只好在楚王一步接一步的套路中,从一个冷面阎王变成“娇花”。故事少不了阴谋诡计、少不了朝堂争斗,少不了武林江湖,当然还有日常。下属说:楚王心机深沉;苏…
  • 快穿之病玫瑰
    小说《快穿之病玫瑰》TXT百度云
    【接档文是隔壁《燃烧之冠》!】————恰饭写手叶柳园,为了洽饭男男女女男女女男各种爱情都写过,但内心中却从不相信这世上有矢志不渝的爱,更不相信有人会爱他。直到他因为熬夜码字猝死家中,遇见一个冒着绿光的系统叶柳园:————“我是一朵生了病的玫瑰,我知道永远也不会有人爱我。”“直到在这柳园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