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叶清瑶】的小说是什么?
  • 城南花已落
    男主女主是叶清瑶,陆言,杨静欣的小说是什么
    可能在我的年华之中,最开心的,就是遇见了你们!
  • 快穿之恶毒女配她是个小哭包
    快穿之恶毒女配她是个小哭包
    泪失禁患者叶清瑶出院了,倒不是因为她病愈,只是医院实在是容不下这为小龙女转世的大佛了,只想烧香拜祖宗赶紧给她送走。“哎哟我的姑奶奶啊,你再不走,我这小庙都要被你给淹了啊。”“那我还能回来吗?”“做梦!”这是发生在叶清瑶身上,频率最多的对话。这天她怎么都没想到,被医院赶出来之后,自己居然魂穿…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穿书]
    穿书成为黑化男主白月光
    作者:草莓酱w叶清看了一本复仇虐渣爽文。文里恶毒女配的名字比她多了一个字叫叶清瑶。叶清瑶曾经是男主南宫凛的白月光未婚妻,可她在男主穷途末路时狠狠捅了他一刀,成为了压垮男主的最后一根稻草,导致男主南宫凛从此在黑化的道路上一去不返。男主用了三年的时间成为了江湖上最大的邪派——鬼域的主人。得势后…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穿书]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叶清瑶,沈千峰,柳姣的小说是什么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穿书) 作者:草莓酱w 叶清看了一本复仇虐渣爽文。文里恶毒女配的名字比她多了一个字叫叶清瑶。 叶清瑶曾经是男主南宫凛的白月光未婚妻,可她在男主穷途末路时狠狠捅了他一刀,成为了压垮男主的最后一根稻草,导致男主南宫凛从此在黑化的道路上一去不返。 男主用了三年的时间成为了江…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穿书)
    叶清瑶沈千峰《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穿书)》
    叶清看了一本复仇虐渣爽文。文里恶毒女配的名字比她多了一个字叫叶清瑶。叶清瑶曾经是男主南宫凛的白月光未婚妻,可她在男主穷途末路时狠狠捅了他一刀,成为了压垮男主的最后一根稻草,导致男主南宫凛从此在黑化的道路上一去不返。男主用了三年的时间成为了江湖上最大的邪派鬼域的主人。得势后的男主卷土重来,将…
  • 青梅王爷竹马妃作者:诺诺宝贝(潇湘vip2012-12-22完结)
    青梅王爷竹马妃诺诺宝贝百度阅读
    《青梅王爷竹马妃》第1章重生叶家一道道的闪电似乎要将天空都给割裂了开来,在黑暗的大地上照射出一片瘆人的闪光,伴随着轰鸣的响雷,整个大地都在颤抖,所有的人都躲进了屋子里,不敢将脑袋探出来。现在已经是十月的最后一天,虽不能说寒冬腊月,但至少也已经是冬天,然后在这样的日子里天空中却突然电闪雷鸣,…
  • 妈宝女加彩礼,反手娶了总裁校花
    妈宝女加彩礼,反手娶了总裁校花
    【男主带系统女主重生+甜文+宠】相恋六年的女友,花费所有积蓄终于迈入婚姻殿堂!结婚当时突加三十万彩礼!女友默认同意这校花叶清瑶站出来:“要不娶我呗,我不要彩礼,我还自带上亿嫁妆”“叮!接受校花表白!激活签到系统”“我们去民政局领证吧”婚后“这个公司前途不错,可以收购!”“房子可以多那个几百…
  • 青梅王爷竹马妃
    帝王宠妃青梅竹马小说
    她转世重生,天现异象,父死亡母,被认为是天生命硬,克父克母克夫,刚一出生就被送往外婆家,由外婆和舅舅、舅母抚养长大。他是金玥国七皇子,从小体弱多病,被师父带离皇城,在深山中潜心修炼,皇室中少有人知道他的存在。——深山中,她背着个药箩,如猿猴般灵活的行走在悬崖峭壁,看到一个小小身影昏迷在山林…
  • 私奔后才发现穿书了
    男主女主是李静淳,叶清瑶,叶婉柔的小说是什么
    胎穿十七年,李静淳从现代社会的社恐小自闭,变成了古代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大家闺秀。爱情有青梅竹马的古代好男人戚恒,友情有同样是穿越者的小丫鬟文苓。本以为此生足矣。直到与戚恒约好私奔,对方却爽了约,李静淳才忽然想起来,她好像穿书了,穿书了,穿书了。而且人设还是早逝的白月光!下一步,就是父亲来赐…
  • 魔谛
    男主女主是徐凌,韩剑,姬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看这世间姹紫嫣红,花开花落。走这世间繁华大道,荆棘载途。浮生蓦然回首间,所爱之人不在,血筑之友已去,无人伴我温酒谈玄黄,无人同我笑靥如春秋,更无人与我看这人世间的喜乐怒哀。吾徐凌,为神,护得天下安平,为魔,亦能荡尽八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