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叶正文】的小说是什么?
  • 烽火谍医
    小说《烽火谍医》TXT下载
    中西医双料博士生导师叶正文意外回到了1938年,高超医术名动四方,被鬼子和伪军特聘进入核心医护圈,能够接触到敌人的核心机密,也能把屠刀驾到敌人的脖子上。国将破,家将亡,叶正文像一柄插在敌人心口的柳叶刀,翻手治病,覆手杀敌!(每天保底2章更新,周末偶尔加更~~欢迎收藏)
  • 我,儒家第一莽夫,开局惊呆婠婠
    小说《我,儒家第一莽夫,开局惊呆婠婠》TXT百度云
    现代青年叶正文穿越到综武世界,成为一名儒家学子。叶正文觉醒最强莽夫系统,成为儒家第一莽夫!拳头为‘理’,佩剑名‘德’。擅长以理服人,以德报怨!“嘿,讲道理不听是10082349
  • 农门长女发家史
    穿越农女发家史小说
    肖明廷第一次见叶云舒的时候,叶云舒正拿着把菜刀横在她奶奶的脖子上威胁。“不就是一死吗?我就是死,也要拉着你们当垫背的!”如愿做了叶家的上门女婿,帮着她种田经商做买卖,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但说好的没有第三者呢?那个总在她身边转悠的宋至算怎么回事?叶云舒皱着眉,一脸的讨好:“嗯要不,咱们的亲事就…
  • 萌妻作死日常
    宠妻作死日常免费阅读
    夭寿啦!新婚之夜,叶柒柒还以为自己嫁给了一条蛇精!她不嫌弃他性格古怪就罢了,他居然还敢嫌弃她瘦小!!叶柒柒有个优点就是不服输,必须知难而上,用行动证明自己其实那叫娇小可爱萌!事实证明,小软萌的代价很惨重。“顾子衿你不要过来,我才不是人肉抱枕啊!”......
  • 灵山叶城
    灵山秘叶txt下载
    作者:天涯默【由文,】第一章危机渐起已近深夜,四周一片寂静,只有一弯月亮高悬空中,树木枯枝交错掩映。远处时不时传来几声狗吠,这本要入梦会周公的时刻,却有两个人躬着身子鬼鬼祟祟的向树林这边走来。“薛二,你说他们不会有人来守墓吧?”说话的人名叫王尚,身材矮小,整天游手好闲,偷鸡摸狗的事没少干过…
  • 最强妖孽特种兵王
    都市狂龙楚枫
    【点开读十章,后悔请打我】他是最强妖孽,也是一尊魔王四年前,被人陷害,远走他乡。四年后,王者归来,傲视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楚枫穆晚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楚炎林雪薇
    楚萧炎的小说
    她之前从没有觉得人生会如此的狗血。母亲葬礼上,父亲带着自己的闺蜜出现在现场。她拿到遗产的时候,差点被两个人抢走不说。为了这些钱,自己的父亲和闺蜜,还想将自己送去监狱。一时间她失去了亲情和友情。“不管是母亲的遗产,还是公司,我通通都会拿回来的!”她捏着拳头,这样对自己说的时候,那个男人像是天…
  • 顾总宠我如宝
    男主女主是叶辛,顾修宁,宋楠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是养女,更是替身,被背叛,被抛弃,被众人疏离,终是被迫早早结束生命今世,她以叶辛漫的身份重生,逆袭归来,誓要讨回公道
  • 妈咪软萌:总裁爹地,请淡定
    叶小默南宫弦《妈咪软萌:总裁爹地,请淡定》
    继母继妹的精心设计,让她一夜失去了所有,最终被迫异走他国。五年后,她携漂亮萌宝回归,却在回国当天就惹上了高冷俊美的大总裁,令她更震惊的是,这位大总裁的长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