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叶婉月】的小说是什么?
  • 望族夫人作者:花释棱
    男主女主是婉心,金世修,金世萱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花释棱内容介绍:大家族长女叶婉心,心灵手巧,聪明能干。却在家中爹不疼,娘不爱。大婚之日,被父亲锁在屋中,让亲妹妹替嫁。她苦咽泪水,默默接受命运!家族生意危机,她被对方要求联姻。父亲又想故伎重演,却被未婚夫当场戳穿奸计。原本以为只是一场金钱利益的交换,没曾想到这个丈夫却对她处处维护,…
  • 望族夫人
    小说《望族夫人》TXT百度云
    大家族长女叶婉心,心灵手巧,聪明能干。却在家中爹不疼,娘不爱。大婚之日,被父亲锁在屋中,让亲妹妹替嫁。她苦咽泪水,默默接受命运!家族生意危机,她被对方要求联姻。父亲又想故伎重演,却被未婚夫当场戳穿奸计。原本以为只是一场金钱利益的交换,没曾想到这个丈夫却对她处处维护,小心呵护,宠溺无边!片段…
  • 极道天行
    小说《极道天行》TXT百度云
    妖魔祸世,鬼邪乱道。枯骨万里,苍生苦难。魔刀圣剑,斩妖除邪。极道独行,天下无魔!一款属性调节器的异能,成就御天行在妖魔乱世之中崛起的传奇!
  • 宠妃难养
    男主女主是南楚辰,秋竹,叶婉月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8071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26 朕的江山养你一个祸水绰绰有余。 叶相思或许做梦都想不到,南楚辰是爱她的,但她知道的那一刻,已经晚了 南楚辰愿为叶相思负了满朝文武,弃了黎明苍生,舍了君临天下,丢了九五之尊,此后千夫所指,万死不辞,只愿用江山如画,换她笑靥如花。 阅读指南…
  • 督军,七姨太有喜了
    姨太有喜小说
    烽火连天的民国初年,传闻,盐城富商之女蕙质兰心,求亲之人不计其数。一队卫兵,一场突如其来的占领,使她成为了傅督军的七姨太,更是他的阶下之囚。督军府内,险象环生,毒药,面色诡异的婆婆。疯
  • 督军,你夫人开挂了!
    傅振天傅振《督军,你夫人开挂了!》
    苏白没有记忆,身边多了一个放‘高利贷’的魔物系统,加上一屁股的‘债’!\n镜子里,督军秦昭然脸上的老年斑没了,皱纹没了,白头发也没了,老花眼也没了他的身体奇迹般的回到了年轻的时候。(老腊肉变成小鲜肉)
  • 末世重生:军少的掌心宠
    重生末世之君少掌心宠
    “男人,乖一点,这事你不吃亏——”顾玖把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只因遭人算计。前世她被渣男与无情家人舍弃,一朝重生她要站在这个充满杀戮,血腥世界的顶端,肆意妄为的活着。然而却中了别人的道,随手抓来陌生男人解决自身问题(睡了一个男人),却招来一只狼。“女人,招惹了我,以后你只能跟我姓。”一直惦记她…
  • 凤啸九天之惑世狂妃
    狂傲魔妃凤啸九天
    凤啸九天之惑世狂妃(度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