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叶天昊】的小说是什么?
  • 绝密特种:三菱军刺
    叶天昊唐嫣《绝密特种:三菱军刺》
    特种兵是一个国家,民族的最高机密。在这里,他们无番号,世人也不知道他们的存在。有那么一些人,更是铸就了特种部队的传奇。也许后人会超越他们,但现在,他们是暂时的王者。那么,什么命运又在等待着他们呢?我们拭目以待。推荐我的都市文《都市神级邪少》
  • 镇守魔界十万年:我成了魔王!
    男主女主是叶天昊,杜瑶,周武的小说是什么
    林玄为人类皇族镇守魔族十万年,从未有过异心。皇族却趁他在魔界镇守的日子,屠杀了他的家族。再次归来,林玄即为魔王。他要屠灭人族!!!皇族:我们错了,我们这就让皇帝把位子禅让给你,我们一定全力扶持你。文武百官:这都是狗皇帝下的旨意,我们只是个打工的。可惜一切都晚了,林玄要带领魔族屠灭整个人族。
  • 异类之主
    人类之主小说txt
    我为异类之主,世界不允许我的存在。我又当如何?异类不是怪物,更不是妖魔鬼怪,而是一个朋友,一个兄弟。
  • 十八春:宅门里的名媛
    小说《十八春:宅门里的名媛》TXT百度云
    在她的记忆中,对他只有恨。为了报仇,为了报恩,她不得已委身与他,进入那豪门的争斗中。却在他的一次次温情下,慢慢迷失自己。最后却发现,原来一切都真相竟然是“不管爱也好,恨也好,就让我们彼此纠缠一生吧..
  • 词仙
    最新请仙词
    时逢乱世,山河动荡,有个少年回头看了看破旧的家门,然后一头扎进眼前的晨雾之中!少年看不清前方的路,但他脚步沉稳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着。南唐李后主,千古最风流。少年这词帝之子,自然更风流?
  • 武道皇尊
    武道皇尊小说阅读
    当叶剑踏入三号营的瞬间,方月与连度山便感应到了。“恭迎主上!”叶剑点了点头,随即有些吃惊的打量起连度山。才几天不见,他的修为居然已经达到玄尊中期。“你很好!”连度山连忙低下头,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睿智。“公子谬赞,我原本就是玄尊后期,如今依照经验修行,修为提升自然快一些,但和公子比起来还…
  • 都市极品医尊
    都市极品医尊萧飞全文免费阅读
    一代医尊,渡劫期间被仇家联手导致陨落。不死不灭的神魂重生到了一个落魄的实习医生身上。从此,开启了一条以医证道之路,争取再回巅峰!...
  • 家有"饿"狼
    家有"饿"狼
    作者:蜻I蜓第一章家里有个大灰狼“你怎么还不起来!!”伴随着一声无奈又愤然的厉喝,躺在床上呈K字型挺尸的苏依睁开了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中看了一眼床下站着的那个高大物体,太困,闭上眼睛接着睡。“这不周日嘛,我再睡会儿。”苏依含糊不清的说完翻了个身继续装死,昨晚看了个高H的BL动漫鸡冻到深夜,…
  • 小相公追妻记
    澜兰关俊《小相公追妻记》
    !书名:小相公追妻记作者:我心天涯☆、第一章恶梦的开始六岁的澜兰是四岁关俊的恶梦。这个恶梦很恐怖,并不能摆脱。当两家建立邻居关系并且友好交往后,关俊便痛苦了。关父是南方地区的首富。在这个重农重商的朝代中受到了极大的重视。就在所有人都开始奉承关家的时候,关父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乔迁北方。…
  • 心殇
    男主女主是穆林,苏黎,叶天昊的小说是什么
    《心殇》VIP完结 作者:悠悠随风 我以为只要我足够耐心,一直等待,就可以等来你的回眸。却原来,那印在你心里的影子是我怎样也无法替代的,那是你心中无法愈合的伤痕,横亘在你我之间,无从跨越。那么就让我还给你曾经灿烂的笑容,即使离开会让我心痛如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