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叶亦清】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少宠妻100分:老婆,请还债
    昏暗的房间。只有二张偌大的床,床上躺着二个女人她此时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眼里没有任何情绪。借着昏暗的
    算命的说她命好,以后一定大富大贵、儿孙满堂。然而她一生坎坷,英年早逝别说儿孙了,自己都死无全尸,竟没一句准的。重生前,她为叶家为那个男人送了命。重生归来,换了副心肠,叶亦清决定步步为营,借这叶家之势,为自己谋一个富贵悠闲。却不想遇到一个恶魔来讨债;花了几千万娶回一个祖宗。她看着他那张妖孽的…
  • 顶级贵族之温柔姐姐霸道妹
    男主女主是陶雪桐,陶雪昕,金明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顶级的贵族——陶家。陶家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他们性格有所不同,却互相关爱,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上学了,在那个世界贵族所聚集的地方——盛颖高中,贵族们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缘分会让他们在一起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顶级贵族之温柔姐姐霸道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贵女灵泉神医弃妃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