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史东尼】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从泰坦尼克号开始
    穿越从泰塔尼克号开始
    (结局一章居然被系统屏蔽了,说不出什么感觉,也不知道该如何改。∮頂∮点∮小∮说,)原子弹爆破后,如何将这种超级威力炸弹投送到战场成了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利用大型运输机。作为最注重航空工业的国家之一,中国目前能造出类似美国b17空中堡垒的中型轰炸机,并且大量生产,装备到海空军,在对苏作战中发挥…
  • 穿越从泰坦尼克号开始
    男主女主是司徒南,司徒,罗伯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从泰坦尼克号开始》全集 作者:蒲苏 司徒南不幸飞机失事,灵魂穿越百年,附生在泰坦尼克号上的一个水手身上,刚刚死过一次的他又要面对即将到来的人类史上的大海难。 司徒南没有改变泰坦尼克号的命运,但这个世界多了他之后却是变得有点不一样了。 第一卷剧情来自电影《泰坦尼克号》,熟知电影的你可…
  • 穿越从泰坦尼克号开始
    男主女主是司徒南,司徒,罗伯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越从泰坦尼克号开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蒲苏 楔子之美梦破碎 2012年四月4号,农历清明节,在旧金山飞往广州的飞机上,有一个男子一动不动地看着机窗外面的蓝天白云,这个动作从一上飞机就保持到现在。 某位打扮得清新动人的空姐走过他身旁好几次了都没有引起这个年轻英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