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厉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 仙擎
    仙擎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姿质平庸的小书童,在灵虫的帮助下召唤来自远古的巨灵神,巨土神、巨火神、巨金神,一位位已经消失在时间长河中的神灵重现人间!且看只存在于传说当中的他们是如何傲视群仙。仙擎书友群开张拉了!仙擎书友一群:116018825
  • 在下风灵月影宗厉飞尘
    在下风灵月影宗厉飞尘
    没有灵根不能修仙?在下风灵月影宗厉飞尘,请赐教!
  • 凡人修仙传之飞羽篇
    厉飞羽辛如音《凡人修仙传之飞羽篇》
    一万年转瞬即逝,人世间,沧海桑田,转首成空,慕丝化雪,昔日故人已成传说。转世轮回,我厉飞羽,修仙史上最大背锅侠,横空出世。天南之地,风起云涌;凡人修仙,再启征程!
  • 凡人:我,厉飞雨,属性修仙!
    厉飞雨修仙传
    一觉醒来,来到凡人修仙世界,重生成为同名同姓的厉飞雨。面对所剩无几的寿元,不知有无灵根的窘境,靠着将一切数据属性化的异能,踏上长生久视的仙途!我曾在天南杀穿魔宗六道。也曾在乱星海威慑星宫群雄。曾在人界铸杀神之名,也曾在灵界让万族颂真名!在仙界,我就是天道!这一世,我亲自扬名人,灵,仙三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