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厉北宸】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约婚,厉少女人谁敢娶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厉北宸,封衍,叶雯雯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天价约婚,厉少女人谁敢娶 作者:小喵妖娆 厉北宸,叶倾歌未婚夫的小叔,厉家的掌舵人。 矜贵冷然的他,却夜夜来敲她的门。 她说,“小叔,脸是个好东西,拜托你要点行吗?” 他说,“叫小叔上瘾是吗?我儿子都叫你妈了,你是不是该改口叫老公了! ”有人问厉北宸,为什么对叶倾歌那么好。 他说…
  • 厉先生今天转正了吗
    男主女主是林南初,厉北宸,林南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穿剧,面对手里的炮灰女主剧本,林南初是真的栓Q~一想到女主凄惨结局,林南初毅然决定做自己改剧本:虐渣男,气渣爹,搞事业,总之怎么痛快怎么来!然后再顺道拐个男配回家当老公?“其实,厉北宸这人吧,人帅,钱多,专情,确实能处。”林南初扳着手指细数男配优点。......>一不留神,被本人听见了…
  • 厉少,不要玩套路
    厉少,不要玩套路
    “你以为一个坐过牢、被人甩过的二婚女我厉北宸还会要?”走投无路时,她去找那个曾经给过她承诺的男人,而男人翘腿斜斜沙发上,狂妄不羁的给了她重重一击。“那不打扰了,厉总。我也没有真的喜欢你。”她转身离去,却被拦住。后来他霸气把她拉入怀宣称“你敢欺负我厉北宸的女人,就是跟我做对”,把她宠上天,她…
  • 厉夫人又发飙了
    厉少夫人有点飙
    穆家突遭变故,穆婉婷沦落成落魄千金,是人是鬼都想踩一脚,未婚夫当着她的面出轨,绿茶婊千方百计踩她底线,厉北宸口口声声说宠她,可却笑看她出糗:“来,宝贝,喊声老公,分分钟帮你解决各种难题”穆婉婷实在是忍不了,忍不了啊!她最终决定自己出手,斗小三,撕绿茶,重回人生巅峰:“老虎不发飙,真当我是病…
  • 以你为名的爱情
    以你的爱情为名
    她深爱的男人,为了另外一个女人,杀了她的孩子。更可悲的是,她失去孩子的那天,却是他们的婚礼。当她忍痛选择离开他,可是为什么,他却告诉她,她才是他最爱的女人。如果爱情是座城池,那么,为了你,我甘愿画地为牢,将自己困顿其中——BY:时蔓
  • 团宠肥妻马甲多
    小说《团宠肥妻马甲多》TXT下载
    【打脸爽文,马甲众多,双向互宠】楚潇潇,性别女,爱好男,体重······与身高并重?看到大少爷的待嫁娇妻的时候,小助理陷入了长久的沉默,内心哀嚎,死肥婆,你何德何能!“老公,我饿了。”“老公,我美吗?”“老公,要抱抱。”抱······抱抱?看着死肥婆自以为身娇体软的扑到大少爷身上,小助理面…
  • 许欢颜厉北宸
    厉北宸许欢颜现代言情小说
    《102002》是由作者雪羽创作的一部短篇言情小说,主角是许欢颜厉北宸,主要讲述了许欢颜是摄政王妃,可她在王府的地位不如一个下人,一切都是因为厉北宸不爱她,甚至是厌恶她,成婚三年,他连碰都没有碰过她,他给她的只有羞辱,没有爱,她的心逐渐死去,当她终于离开世间时,他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愚蠢。
  • 小娇妻快到碗里来
    小娇妻快到碗里
    蓝汐得知要与自己相处了五年的男友举办婚礼,可是新娘却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闺蜜,这一瞬间,她连夜逃出了H市,往Q市跑,还好拍好的视频发了出去。......
  • 天价约婚,厉少女人谁敢娶
    小说天价婚价历少女心谁敢
    厉北宸,叶倾歌未婚夫的小叔,厉家的掌舵人,却对她疼爱有加。她说,“小叔,脸是个好东西,拜托你要点行吗?”他说,“叫小叔上瘾是吗?我儿子都叫你妈了,你是不是该改口叫老公了!”有人问厉北宸,为什么对叶倾歌那么好。他说:“十八岁为了给我生孩子,胖了三十三斤,忍受了二十七个小时的阵痛,这样的女人不…
  • 盛宴
    男主女主是蔺时初,厉北宸,纪舒的小说是什么
    等连翘做了另一个人之后,还能听到关于她的各种传说。一出生就是全云城最有钱有势的女人。十七岁继承云城第一大集团,却凭着心狠手辣,眼光奇准,始终让连晟集团立于傲世之地。她活得恣意妄为,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包括,抢婚嫁给她曾经的继兄。婚后,她逼死婆婆;把丈夫的干妹妹推下楼梯摔成了残废,甚至被爆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