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卿老】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惊华:一品狂妃
    卿安郑心如《庶女惊华:一品狂妃》
    1228812288卿安在是现代的心理学博士,一朝莫名穿越到古代。1228812288母亲红颜薄命,主母不闻不问,姨娘暗地欺负,无依无靠,连刁奴都能骑她头上。1228812288她是宰相府的庶女,上有嫡姐,下有嫡妹庶姐。1228812288他是身份神秘的世家权贵,却强行将她禁在身侧,只是说…
  • 遇见你对我有多重要
    小说《遇见你对我有多重要》TXT下载
    第一次见面,高冷稳重的关队长就要了安玲的微信。第二次见面,安玲打电话给关辰逸,关辰逸救了安玲。第三次见面,安玲买了饮料和点心来到警察局,又被关辰逸送回,顺便做了晚餐。第四次见面,关辰逸再一次的救了安玲,把安玲从审讯室抱走。两人认识不超过半个月,见面不超过十次,关辰逸就向安玲告白。关辰逸的宠…
  • 这个青梅好甜
    小说《这个青梅好甜》TXT下载
    某天,杜笙带着女友回家,向父母正式宣告之时,却得知一切父母早就计划好了,连自己岳父岳母都已经搞定了。那一刻杜笙只想对自己的青梅女友说:“原来这一切早就注定好了。”【单女主,日常温馨,甜蜜狗粮。】
  • 孟夏的纸鸢
    孟夏的小说
    最后一批90后,主力军即将退出高中校园。夏芷在2014年中考超常发挥考进了蜀郡中学介于最好的班和平行班之间的实验班。鸟语花香的校园里书声朗朗,这是一所朝气蓬勃的学校,正向着更高一级的荣誉前进。本班个性不尽相同的老师,有的让人爱,有的让人恨,却在最终,都化作不舍的一抹记忆。她的第一任前桌陆谊…
  • 修神之凤炎九天
    男主女主是穆奇,圣苏纳,金焰的小说是什么
    《修神之凤炎九天》故事提要——修神之凤炎九天的简介:胜者王侯败者寇,弱肉强食的世界,一个柔弱少女如何一步一步攀登上金字塔的巅峰,凌驾与万物苍生之上,打造一个属于自己传奇。血脉的觉醒,她本以经具备了自保能力,可是母亲的死亡却带走了她生存下去的欲望。就在金色火焰与麒麟吊坠相遇时,金焰受怨气的影…
  • 罗氏江湖毒药铺
    罗氏江湖毒药铺
    大王,公主与那密陀僧私奔啦!小扇啊~都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和亲就你去吧。师傅,您这么随意真的没事么?没事,没事,哦,对了,乖徒儿,待你嫁过去,记得把他们国主杀了。师傅,你这里的鹤顶红在哪里,我先吹为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