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卢绪明】的小说是什么?
  • 抵债新娘,逃离亿万总裁
    男主女主是彦霆,艾琳,龙本宇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逃离亿万总裁 作者:惜墨 简介: 片段一 夏柒月:“沐彦霆!你告诉我,怎样才能让你离我远一点儿?” “除非你变成一头猪!”言罢,拖她进卧房,关门 第二天,夏柒月开始发奋吃吃吃!她宁肯变成一头猪,也要摆脱沐彦霆那个变态! 某人对她变猪的努力非常欣赏,赠她一套猪槽型餐具,每天拉她往体…
  • 抵债新娘,逃离亿万总裁
    亿万总裁新娘免费阅读
    关于抵债新娘逃离亿万总裁坠落悬崖之际他依旧抱紧她夏柒月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无论生死你都休想离开我夏柒月沐彦霆做人不能摆脱你做鬼我也要逃离你劫后余生他满世界寻找她却不知道她其实就在他的眼前她每天给他端茶倒水看着不同的女人在他身边骚首弄姿她忍忍忍终于忍不下去了于是她爆发了在他的果汁里下了一剂…
  • 幽冥仙君
    幽冥化仙诀
    无根树,花正偏,离了阴阳道不全。金隔木,汞隔铅,孤阴寡阳各一边。世上阴阳男配女,生子生孙代代传。顺为凡,逆为仙,只在中间颠倒颠。这是一个写作“鬼仙人”,读作“可止小儿夜啼”的故事。(《幽冥仙君》书友群:47699470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