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卢子】的小说是什么?
  • 大禅师
    祖师禅
    禅师卢子信带着一只喜欢玩铁棒的小猴子,重生武道盛世。卢子信发现,禅宗禅理,竟然是武道至理。禅门神通,竟然是无上武技!群雄争霸,武修纵横。那又如何?看我禅行天下,携三千弟子,教化诸天!红颜相伴,快意恩仇。不成佛亦不成魔,我为大禅师!注:本书不是修佛,当和尚,只是穿越在寺庙里,麻烦不要看到前文…
  • 万界黑科技聊天群 [全本校对]
    [小说]万界黑科技聊天群 作者:火洞 内容简介: 卢子信有个万界黑科技聊天群,群员是诸天万界的科技大佬。 托
    万界黑科技聊天群 作者:火洞 内容简介: 卢子信有个万界黑科技聊天群,群员是诸天万界的科技大佬。 托尼·史塔克:“群主女装,我就把这架马克二钢铁战衣发给你!” 红后:“群主,要不要试验一下最新的T病毒?” 终结者:“群主你的世界在哪里?我顺道毁灭一遍。” 布鲁斯·韦恩:“蝙蝠车简直是泡妞神…
  • 万界黑科技聊天群
    灵笼之黑科技聊天群免费
    卢子信有个万界黑科技聊天群,群员是诸天万界的科技大佬。托尼·史塔克:“群主女装,我就把这架马克二钢铁战衣发给你!”红后:“群主,要不要试验一下最新的T病毒?”终结者:“群主你的世界在哪里?我顺道毁灭一遍。”布鲁斯·韦恩:“蝙蝠车简直是泡妞神器,今天又泡到一个极品妞,大家看正点吗?”贝加庞克…
  • 曾与你听晚风
    曾与你听晚风
    14岁的小荔枝遇上限定的架子鼓痞帅男,漫漫暗恋路拉开帷幕。一次次为他回头,一遍遍拒绝别人,一步步坠入深渊。或许他也动心过,但高中三年他们并没......
  • 五感=无感
    女主 五感
    ☆、第1章“啊!”周语蓬从噩梦中惊醒。周围安静漆黑,漆黑安静。周语蓬伸手抹去额头上的汗水,这不是第一次做这个梦了。相同的梦境出现过多次,梦中的自己总是能看见卢子君,然后,即使在梦中,卢子君也是背对着自己的,难道,卢子君和自己真的这么绝缘吗?已经分手半年了,为什么还会感觉所有的一切都在昨天才…
  • 龙骨飞剑
    [小说]《龙骨飞剑》(《故人》番外篇) 作者:荒唐 夜光菊 青辉流曳,星星点点的莹光从花瓣上洒下,落入寒潭
    《龙骨飞剑》(《故人》番外篇) 作者:荒唐 夜光菊 青辉流曳,星星点点的莹光从花瓣上洒下,落入寒潭之中。 吴艺躲在树丛后面,目光在那仙葩之上扫了又扫——这就是可以救崔家老爷的夜光菊么?看上去确非凡物,也不知得了多少灵气才能养出这么一株起死回生的仙草。如此稀罕的东西,却要入了俗人之口,真是…
  • 撞鬼手记
    小说《撞鬼手记》TXT百度云
    背负家族命运诅咒的我,撞鬼连连,在得到爷爷留下的《楼观道法》后,成为了一名见习阴阳先生。为了生计,我摆平了无数恐怖的灵异事件。红衣学姐,驾校婴灵,三更索命,坟山收魂为了寻找爱人,我踏上了一条前往十八层地狱的不归之路!新书《接阴婆》已发布,欢迎大家来支持!黑
  • 复秦
    小说《复秦》TXT下载
    大秦帝国,中国历史第一个皇朝,北驱匈奴,南定百越,开创了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版图统一,为何二世就亡?秦始皇,第一个皇帝,雄才大略,为何留给后世的,只是残暴的名声?去吧,看那金戈铁马,看那人间绝恋。"
  • 乱世麒麟志
    乱世麒麟志
    十二柄圣器,十二个门派,十二种人生,为了自己心中的正道,一往无前。
  • 好男色店长
    好sè局长小说
    哇塞!好个“活色生香”的八块肌肉男呀!那身结实有料的肌肉迷得她两眼发亮、鼻血直流只想把他扑倒在地,好让她从头到脚摸个过瘾──可恶!这么好康的货色,个性偏偏那么机车竟说她是花痴、给个笑容就以为对她有意思又说他对太过油腻的“肥肉”没兴趣嘴贱的程度超越机车级数,直达卡车等级虽说服务业第一要求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