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卡拉维】的小说是什么?
  • 死灵师卡拉维日记
    死灵师卡拉维下载
    这是一个死灵法师的冒险故事。我们的故事由一名普通的人类贵族之子卡穆特·阿德莱德开始,在自己的姐姐休穆林·阿德莱德遭受黑日诅咒感染、并被正义之神教会处死后,为了复活他最亲爱的姐姐,卡穆特抛弃了他的身份、隐姓埋名成为一名流浪的死灵法师,只为找到能让亡者复苏的办法。但随着他的旅程的开始,他发现自…
  • 隐国轮回手记
    小说《隐国轮回手记》TXT百度云
    (无限流,每个世界都原创呃,尽量吧)隐国:你想知道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活着吗?周扬:不,我不想隐国:不,你想!周扬: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这是一个倒霉蛋误入隐国,开始为空间意志打工的故事
  • 我能给未来加标签
    未加标签未加标签
    【你已为未来添加标签“基因”,推演开始。】【推演结束,达成结局:全民修炼时代。】【你已为未来添加标签“神明”,推演开始。】【推演结束,达成结局:堕落神祗。】【你已为未来添加标签“异类”,推演开始。】【推演结束,达成结局:精灵密语。】世界每一分每一秒的走向都包含着无限的可能,如果有一天,你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