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博丽之】的小说是什么?
  • 神明幻想乡
    幻想乡神灵
    “吾乃幻想乡之王!”博丽灵梦如是说。这是巫女妹子一统幻想乡的故事(大雾)。笨蛋会有的,姬友会有的,御姐会有的,女王也会有的。O(∩_∩)O哈哈,最后说一句:&nb...
  • 幻想乡的幻想杀手
    幻想乡杀手
    幻想杀手来到了幻想乡。在这片众神眷恋的土地上,有着人们向外的光明,亦有着难以置信的黑暗——八云紫:不让灵梦痛苦,不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就保护幻想乡的做法,简直是痴人说梦!天底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蕾米莉娅:我们约定了要永远在一起,但即使这样她也不曾放弃过人类的身份,我和咲夜的痛苦和觉悟,你又明…
  • 只有神知道的幻想乡
    男主女主是爱丽丝,米莉亚,芙兰的小说是什么
    ·攻略之神(改)出没注意·黑历史(旧作)出没注意·人类无武力男主出没注意·第一人称吐槽视角出没注意·此世之恶(七宗罪)出没注意·少女轻度黑化二设强化出没注意·不纯的大宇宙爷们儿意志出没注意·特典《那只灵梦》读一送一中(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只有神知道的幻想乡
  • 东方恋幻想
    东方幻梦恋
    东方恋幻想(稗田汐)
  • 某科学的卖萌上条
    某不科学的卖萌楼主
    这是一个刺猬头消失的魔禁世界。这时一个与幻想乡相连的魔禁世界。一个传说中拥有诸多S级技能,但是MP永远只有⑨的主角。虽然他拥有强大的博丽之力,但是在强大的天罚和灾厄双重状态下,莫名的被封印了。本书是一本超电磁炮的同人文,主角果断是上条。但是这个上条并不是指那个把妹手。因为本书的主角只会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