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南宫煜祺】的小说是什么?
  • 新婚不洞房
    新婚闹洞房集合小说
    潇湘20130205完结内容介绍:“我能给你的只有这场婚礼,爱情我给不起。”新婚前他对她说。她点头,她相信,他需要的只是时间,而自己可以用一辈子来等。新婚之夜看到他跟前女友抱在一起时,如果是过去的她,一定会上前大声质问,可惜三年的时间,她的所有菱角已被修剪得整齐,她选择默默地离开,当作什么…
  • 嚣张王爷狂妄妃
    嚣张王爷狂妄
    《嚣张王爷狂妄妃》故事提要——大婚之际她逃跑,千逃万躲竟被他压在身下。好心救个美人儿吧,竟被误认为劫持丞相大人的新花。该死的他不帮忙就算了啦,还说什么:“充王府后宫吧!小妮子还挺有心,知道本王这两日火力壮。”什么人吗?救个医女吧,竟被白虎山上的虎大彪抓去做了压寨夫人,该死的他不救人就算了啦…
  • 王爷勇猛:废材五小姐
    木非慕烨《王爷勇猛:废材五小姐》
    《王爷勇猛:废材五小姐》作者:筱含金牌杀手一朝穿越,废材变天才,强势逆袭,哼!废材?不好意思,姐乃是魔武双修的超级天才。高级炼药师便可以横霸大陆,对不起,高级丹药她是拿来喂宠物的。灵兽稀有?上古神兽之王麒麟是她的守护者,灵兽的世界她才是霸主!废材一朝华丽逆袭,惊才绝艳,引来世家公子竞相追逐…
  • 废材大小姐:邪王请靠边
    废柴大小姐 冷王请靠边
    金牌杀手一朝穿越,尼玛,居然是废材一枚。姐乃是魔武双修的超级天才,天下唯我独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什么?初级炼药师便可以横霸大陆,抱歉,姐早已是高级炼药师。灵兽稀有?上古神兽之王麒麟是姐的小弟。What?那个魔武大陆人人崇拜的超级强者要来当我相公?哼,别以为惊才绝艳,有银子,还是个王爷就可…
  • 王爷勇猛:废材五小姐
    男主女主是慕烨,木非,花萱泠的小说是什么
    《王爷勇猛:废材五小姐》作者:筱含 金牌杀手一朝穿越,废材变天才,强势逆袭,哼!废材?不好意思,姐乃是魔武双修的超级天才。高级炼药师便可以横霸大陆,对不起,高级丹药她是拿来喂宠物的。灵兽稀有?上古神兽之王麒麟是她的守护者,灵兽的世界她才是霸主!废材一朝华丽逆袭,惊才绝艳,引来世家公子竞…
  • 凤舞逆天:霸君的废柴娇妃
    装修华丽的别墅内,一阵阵的粗喘与娇吟,在主卧室里回荡。而,距离别墅主楼不远的杂物房里,出现了两道纤细
    金牌杀手一朝穿越,废材变天才,强势逆袭,哼!废材?不好意思,姐乃是魔武双修的超级天才。高级炼药师便可以横霸大陆,对不起,高级丹药她是拿来喂宠物的。灵兽稀有?上古神兽之王麒麟是她的守护者,灵兽的世界她才是霸主!废材一朝华丽逆袭,惊才绝艳,引来世家公子竞相追逐。他是魔武大陆人人崇拜的超级强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