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南宫灿】的小说是什么?
  • 四神乱世之红颜轻狂
    小说《四神乱世之红颜轻狂》TXT下载
    《四神乱世之红颜轻狂》故事提要——四神乱世之红颜轻狂的简介:夏洛思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居然也可以这么“万众瞩目,”虽然体积有点横档一面的趋势,但她还是很低调的,“洛思,上,压扁他们”高傲的娇媚女子一挥手臂,气势凌人的命令道,好吧,也许她低调的不太明显;“洛思,你在怕什么?”面前的男子步步…
  • 荆棘毒妃:满级绿茶的恣意人生
    男主女主是司徒俊彦,葛兰,方月蓉的小说是什么
    又名《想要我命的人都死了》。杨旻柔从小受尽凌辱,终有一日干了件震惊杨府的大事!所有人都觉得她心机深重,只有大哥杨宥临认定她单纯柔弱,百般疼爱。为报仇,她敢弑母杀父;为权势,她敢嫁给死人!重光君也因受她利用,从云端跌入泥泞,所有人都恨死了她。直到三年后她还是栽在了那个温柔又强悍的男人身上。(…
  • 剑侠游龙三明月篇
    剑侠游龙三
    《剑侠游龙三明月篇》故事提要——十年一剑,留下来的传说。剑客的故事,依旧在江湖流传着。天下,将会是谁的天下。秋水寒冰剑,冥王剑,两大神兵,护我左右。神农鼎,崆峒印,伏羲剑,炼妖壶。四大神器,颠覆天下。
  • 帅气老公,太霸道!
    老公太霸气
    帅气老公,太霸道!(春女)
  • 腹黑王爷倾城妃
    腹黑王爷倾城妃
    相府“猪妖”大小姐死而复生,逆天变身强势来袭,发誓不谈儿女私情,只为歃血复仇!可扮猪吃虎的莫小王爷;城府极深萧然师兄;神秘阴郁的弄月公子;风流护短的莫邪魔君这些个美男排队躺好是什么意思?一言不合就脱衣服是什么节奏?动不动就说非女不娶是脑子秀逗了吗?既然各位美男都如此主动,那小女子就嘿嘿嘿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