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华致远】的小说是什么?
  • 长风破浪终有时
    春晓华致远《长风破浪终有时》
    农村女孩春晓,凭借自身的努力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原本有着远大志向的她,却在毕业前遭遇家庭变故,被迫放弃在大城市发展的机会,回到所在的城市,一边照顾父母,一边工作。男友姜浩不能理解她的选择,再加上异地恋的关系,最后两人无奈分手了。穷途末路的春晓最后凭借着自己的知识以及敏锐的商业眼光,跟邻村…
  • 末世奇兵
    末日奇兵
    他得到未来战士的赠礼,获得恐怖的力量,不断地锤炼使他成为残酷的升级版地球人,四肢躯干成为致命武器,从前单薄的身体如今变成了能困住任何对手的骨肉牢笼,钢化后的肉搏神经永保无畏的状态。但即使强大如厮,对于他将来要面对的敌人来说,这些还不够,远远不够
  • 甜婚第一宠:总裁,蜜蜜吻
    第一宠婚总裁蜜蜜宠
    华榕身为京城名媛圈里无人能比顶级白富美,论出身显赫,是第一财阀的千金大小姐,论美貌过人,是娱乐圈媒体公认“永不过时的绝色”。然而当了二十年上帝宠儿的小公主,竟然在生日宴当天——被当众绿了。准未婚夫前脚单膝跪地当众求婚“人淡如菊”的姐姐,后脚她就被前姐夫啃得骨头渣都不剩!华榕委屈恼怒,“江云…
  • 王者荣耀:她是个美人
    小说《王者荣耀:她是个美人》TXT百度云
    美人摄魂夺魄,男神接招需谨慎。她是个美人,长安城最具盛名的双绝之一,身处长乐坊,入幕之宾不计其数:冠绝长安的谪仙人李白她(娇媚):李白哥哥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