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北铭】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淬炼师:鬼王嗜宠狂傲妃
    神级鬼王的狂傲宠妃
    医毒传人,不慎穿越,错成将军府的嫡女。废材?收神兽,淬宝石,练丹药,各项绝技手到擒来。怯懦?骂老爹,打后母,毒庶妹,各种手段叫你胆寒。被啪到半夜,颜无忧终于忍无可忍。“玉无尘,你有病!”“夫人是大夫,为夫已经躺好,来吧,求治!”“阁主天神,求放过!”“这不已经放床上了吗?”一夜七次算什么,…
  • 网游:开局截胡降龙十八掌
    国产网游 降龙十八掌
    重生到《诛天》开服当日。林逸深知,一年后太古神魔将入侵,屠杀人类如屠猪宰狗,自己必须变得更强才行。那么,就从截胡降龙十八掌开始吧。“卧槽!你居然告诉我这是降龙十八掌?那一万条龙是怎么回事?!”“嘶!!九阳神功有十八重?能焚山煮海?!”“那真的是九阴真经?一招冰封万里山河?!”“我的个天!那…
  • 霍少的契约宠妻
    霍少的契约宠妻
    一纸契约,她嫁了个金主。此金主:人帅钱多痴恋小青梅是个渣。唐洛心:我我只想世界和平。经历奚落、背叛,伤心欲绝的唐姑娘幡然悔悟,势要一脚踹了金主。渣金主扑通一跪:我错了!
  • 霸道总裁豪宠妻
    小说《霸道总裁豪宠妻》TXT下载
    一纸契约,她嫁了个高冷金主。见她和别的男人走近,他嫉妒得发狂,“女人,你的身心我都要!”他霸道宣布。对于各种花式折磨唐姑娘忍无可忍,势要一脚踹了金主。霍北铭噗通一跪:我错了!嗯?说好的高冷呢!唐洛心问;你爱我吗?霍北铭说,答案很长,我愿意用余生回答,洛心你愿意听吗?
  • 毒医神妃:国师,逆天宠
    桑越北铭华《毒医神妃:国师,逆天宠》
    她本是二十五世纪古武玄学世家传人,银针可掌生,丹药能控死。一朝穿越成了个傻子,她握神器,炼丹药,契神兽,控符咒!强势逆袭,所向披靡腾云而上!眼疾未婚夫想退婚?不好意思!要退婚的是本小姐!狠毒姐妹想致她于死地?送她阖家上西天!还有那个半路冒出的娃娃亲。他是金迟国国师,身份神秘尊贵,修真第一人…
  • 毒医神妃逆天宠
    神医毒妃逆天宠
    【女强+爽文+宠文巨爽巨甜宠,1v1双洁】她本是二十五世纪古武玄学世家传人,银针可掌生,丹药能控死。一朝穿越成了个傻子,她握神器,炼丹药,契神兽,控符咒!强势逆袭,所向披靡腾云而上!眼疾未婚夫想退婚?不好意思!要退婚的是本小姐!狠毒姐妹想致她于死地?送她阖家上西天!还有那个半路冒出的娃娃亲…
  • 雇个护卫当王妃
    男主女主是安晓宁,林皓琰,林芮的小说是什么
    安晓宁最后悔的就是在月黑风高的夜晚救下了被追杀而重伤的他!因为他真的太无耻了!属下:殿下,有人觊觎安姑娘某人:嗯,本王缺一个护卫,就她了属下:殿下,还是有人觊觎安姑娘某人:嗯,那干脆娶了吧,这回没人觊觎了吧?婚后,几个王爷一起吃饭某人:我夫人喜欢吃这个,打包你这个新买的玉不错,就给我夫人做…
  • 快穿之女配撩汉忙
    快穿之女配撩汉忙txt下载
    明瑾是个黑户魂体,她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也不知道要去往何处,只是不停的游荡在大千世界里,看着别人喜怒哀乐,听着别人悲欢离合。只能看,只能听,却怎么也触碰不到,也融入不了。直到有一天“滴!检测......到契约度百分百的魂体,请求绑定!”系统响起。然后从此明瑾有了实体,跟着一个名为系统的数据…
  • 师尊,我宠你可好
    [小说] 豆腐2021-12-01完结 仙侠师徒文前期忠quǎn后期黑化攻主攻nuè文 字数61万 简介: 北凌殇前
    豆腐20211201完结 仙侠师徒文前期忠犬后期黑化攻主攻虐文 字数61万 简介: 北凌殇前世只不过是刚化元婴的小小魔修,却连遭数位元婴大成者追杀。 原以为抛弃自己的师尊,却为维护自己被禁于锁魂塔,最终魂飞魄散。 一朝重生,北凌殇决定快意恩仇,不想复仇的背后却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本…
  • 庶女谋嫁:国师夫人难再追
    “来人,泼醒她!”“妈妈,这丫头的身份可不小呢!夏老爷会让他的女儿进了咋们这个地方吗?”“紫婵呀,你
    槿歌只是追男神而已,没想到却追到了一个架空世界去。爹不爱,娘不亲。她还被卖到青楼,差点成为头牌!小事小事,且看她如何逆袭。可,这个帅的掉渣的男人是谁?不是她男神吗?怎么也在这里!新婚之夜,她说,“北铭,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夫人了!”他冷着脸,推开她,“你谋划了这么久,终于得偿所愿了!”说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