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北庭城】的小说是什么?
  • 十三刀皇
    十三刀皇落秋
    新书名断绝天下,如果你对本书失望了,不妨进来看看,呕心沥血,新书发布,希望得到你的支持。在沙场之上,他是战无不胜的将军,在争权夺利之间,他是足智多谋的军师,在歌舞升平之时,他是扰乱天下的幕后黑手,群雄割据之日,他是义薄云天的寨主,他的存在,不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只是为了让这个世界,变回原来…
  • 十三刀皇
    男主女主是青阳,唐曦,苏云的小说是什么
    《十三刀皇》/作者:兜兜别混账 简介:青阳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世间逍遥,行侠仗义,快意恩仇的。行走天下,领略武之极致岂不快哉。不过,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先把这个小拖油瓶养大。这不,还没等拖油瓶长大,各种事件接踵而至,我说你们能安生一些么,青阳看着这群来捣乱的人,没办法,只好先解决了你们这…
  • 吾刀即盛唐
    男主女主是依娜,牛伯,郭元奋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模式:创建虚拟人物+穿越者夺舍总之,就是反套路。文风剧情:如果厌烦了装逼、打脸、扮猪吃虎本书杀伐、热血、成长流将会引起极度舒适。感情戏:无女主、不种马大唐好女千千万,唯有汉子伴一生。一句话总括:真男人就要刚男人这大好河山,总值得去策马奔腾,吾刀,即盛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吾刀即盛唐》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