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劳恩斯】的小说是什么?
  • 车王
    车王
    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一个约定,开启了成为车王的梦想!十年的老司机,结果在赛道上翻了车。车祸之后醒来,重生到平行时空。同样是玩车,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王伦带着前世的涡轮增压、氮气加速,漂移、跟趾动作,还有未完成的梦想,重新踏上征程。车王,我当定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匆忙旅程
    见一面都是匆匆忙忙
    一个关于世界认知与轮回诅咒的故事,通过主人公的视觉,去探索一段不为人知的人类魔幻文明
  • 我的帝国
    男主女主是克里斯,爱兰希尔,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我的帝国:当呼啸而下的梅赛斯密特战斗机冲向振翅的巨龙;当T34坦克面对浑身盔甲的猛兽;当英勇无畏的掷弹兵们对魔法师们端起了步枪;当巨舰列阵在海岸线扬起巨炮发出怒吼的时候——这个世界在穿越而来的克里斯手中改变了。工业科技与魔法之间的战争全面爆发,且看克里斯如何问鼎天下!
  • 我明明没想当领主啊
    小说《我明明没想当领主啊》TXT下载
    【系统激活中......绑定成功】【宿主:苏洛·埃德蒙】【模拟开始,请宿主在世界毁灭前成为神级御兽师......】【倒计时开始......剩余时间10年,确定完毕......】“嘿,什么都别说了,我要成为神级御兽师拯救世界,做领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十年后,苏洛看着自己被迫建立的…
  • 星空厨神
    男主女主是叶皓,瑞恩,威廉的小说是什么
    电视上:“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这个时段的新闻咨询。”“根据本台记者在国家航天得到的确切消息,刚刚取得的最新月球样本研究显示,确认月球土壤是无法进行农作物培育的”“你说,宇宙中的其他文明,会有让人为之疯狂的食材吗?”窗边,叶皓望着天空中的明月,喃喃自语。手边一只三花胖猫眯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