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刘青霞】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嫡女之高嫁下堂妇
    男主女主是苏伊霖,司徒鑫,南宫瑾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田园嫡女之高嫁下堂妇 作者:程紫悠 内容介绍: 【正式版】 人人都说苏伊霖是高嫁,她也觉得自己很幸运, 穿越到一个农家小女孩身上,却遇到了官爵一品的司徒鑫。 她说:“不求五品郎,但求不下堂。” 他同意了,所以她嫁了,嫁得很风光。 恶毒婆婆、做作堂妹她都忍了, 只是,…
  • 田园嫡女之高嫁下堂妇
    田园嫡女之高嫁下堂妇书包网
    【正式版】人人都说苏伊霖是高嫁,她也觉得自己很幸运,穿越到一个农家小女孩身上,却遇到了官爵一品的司徒鑫。她说:“不求五品郎,但求不下堂。”他同意了,所以她嫁了,嫁得很风光。恶毒婆婆、做作堂妹她都忍了,只是,亲娘要将表妹塞来做小,她如何能忍?面对体贴的丈夫,她亦温润如水。然,如果一切都只是欺…
  • 遗孀
    豪门遗孀全文免费阅读
    刘青霞,出身于豪门世宦,十八岁又嫁给中原首富:尉氏县人刘耀德。但上天戏人,她却在二十五岁丧夫孀居。年轻孀居的她,坐拥巨资的她,身单力薄的她,膝下无一男半女的她,面对族人的排挤和明争暗斗的夺财,应该何从何从(备注1:伟大的革命导师——孙中山先生曾说过:南有秋瑾,北有青霞。可在中国,一说起秋瑾…
  • 我从异界买文章
    男主女主是思思,赵新城,任秋月的小说是什么
    扑街写手获得《全职码字工》软件,开局就送新手大礼包,房子车子晶元全有了。什么?晶元不能提现,是软件内部的货币?那我要那么多晶元干什么?什么,通过位面文学交流,可以赚取晶元,买到其它位面的好的文学作品?好吧,那我老老实实的码字,只要有足够多的晶元,就可以买到足够多文学作用,然后再用这些文学作…
  • 孕期女神
    书包网女神受yùn
    孕期是每个宝妈都要经历的过程,但是每个人的感受都不尽相同。本书展现了三个不同身份的职业女性,在孕期的过程中,如何面对和处理事业、爱情、婚姻、家庭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职场内斗的尔虞我诈、财产继承的风波再起、投资并购的陷阱连连、家族纷争的手段频出、离异家庭后遗症的困惑,都在本书中有着起伏跌宕的情…
  • 我在人间当道士
    男主女主是李英,萧策,萧若水的小说是什么
    惨遭昔日爱人与兄弟背叛,主角余额锒铛入狱,曾经风光无限的他成了过街老鼠,出狱后更是受尽万般凌辱,走投无路下,他偶然得到道法传承,开启助人系统,从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他行侠除恶,伏魔降怪,一步步重登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